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冲超庆功会放豪言 宋卫平:绿城五年内问鼎中超

   在房地产行业已经做得风生水起的宋卫平绝不允许自己的球队是一支“中庸之旅”。昨天下午,出现在绿城冲超庆功大会上的宋卫平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观点:在五年内向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前三名甚至冠军发起冲击!

  庆功大会 萧山召开

  昨天下午的庆功会是由省体育局专门为表彰绿城冲超成功而召开的,地点选在了萧山的职业技术学院内。

在昨天下午的大会上,省体育局领导给宋卫平颁发了“浙江省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奖”,给绿城全队颁发了“浙江省足球敢于拼搏运动队”称号,还奖励了绿城俱乐部80万元人民币。

  王政豪放 提前期限

  内外援还未到位,新赛季征战中超的前景还不明朗,但平日低调的主教练王政在绿城的“中超前景展望”中却显得异常“豪放”。在昨天的发言中,王政甚至把宋卫平提出的“五年”期限提前了:“在三到五年内,绿城队要争取在胸前绣上一颗金星,如果达不成这个目标,那也就说明我们没有完成任务。”

  如此“豪放”是有底气的,绿城尽管是中超新军,但相比各个中超俱乐部,绿城的资金、俱乐部管理以及基地建设,优势都相当大。再加上中超新赛季将允许上场三个外援,这对资金相对充裕的绿城又是一个利好消息。现在绿城球迷要做的就是等待:本月18日,四名巴西外援将登陆杭州,他们的水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绿城的中超“处子”赛季。(唐延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绿城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