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电台:穆大叔是最棒40岁球员 艾弗森折磨街球王

NBA图:火箭VS掘金 J.R史密斯强攻穆大叔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消息,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迎战丹佛掘金队。丹佛当地的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以下为直播员在第一节比赛里的精彩解说片段——

  “上个赛季当他们的核心球员遭遇到伤病的时候,火箭没能挺过去最终连季后赛都未能闯进。

”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直播员给火箭戴起了“高帽”:“但是这个赛季火箭看起来非常不同,尽管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将休息一段时间但他们目前的状态是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所不能忽视的。”比赛一开始纳胡拉的上篮就挨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的火锅,直播员对穆大叔最近的表现大加赞赏:“他是我见过的打得最为出色的40岁球员,在40的年纪他依然能够在内线运转自如,真是非常不容易。”而接下来穆大叔在篮下的两度得分更是让直播员肃然起敬:“难以置信,他竟然有如此的活力,坎比刚才甚至没有作出什么抵抗。”

  当然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表现同样也是直播员津津乐道的话题,“掘金的前9分全部来自于艾弗森,今天他在和麦迪的初次较量中取得了胜利。”直播员表示:“刚才他的那个抢断非常漂亮,阿尔斯通应该感到了不少的压力。从第一节比赛来看他没能看住艾弗森,艾弗森现在手热得发烫。”麦迪在突破后将球传给了哈耶斯,可惜后者的上篮竟然偏出。直播员评价到:“火箭缺乏在内线一锤定音的球员,穆托姆博在速度上无法和麦迪同步。”

  第一节比赛结束前迪阿瓦拉的三分球让掘金取得了三分的领先优势,直播员大呼过瘾:“这个球非常非常的关键,第一节里掘金除了艾弗森之外其他球员都很难得分,刚才迪阿瓦拉的三分球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网友评论

  • ·现场-穆大叔封盖扣篮一个不漏 答案开场手风顺
  • ·火箭VS掘金首发阵容 得分大打拼麦迪对抗艾弗森  
  • ·火箭旧将违反公约遭到禁赛 问题少年成堕落天使
  • ·数字火箭VS掘金:二老重返丹佛 麦迪盼续写神奇
  • ·卢卡斯好友遭枪杀 火箭后卫出征伤心地倍感难过
  • ·活塞意欲追逐火箭刺头 底特律愿拿莫罕默德交换
  • ·名教头关注火箭掘金之战 无姚火箭到底能打多好
  • ·火箭蝙蝠侠自叹无人关注 范帅:他是伟大竞争者
  • ·火箭大前锋欢迎前队友 霍华德邀请韦伯辅佐姚麦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姚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