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张晓彬结束留洋生涯转战中超 金德有意与其签约

   本报讯(记者靳鹏)据悉,曾经在陕西国力预备队效力的河北籍球员张晓彬即将结束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新西兰联赛的留洋生涯回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踢球,而有意与他签约的是新赛季主场落户长沙的金德队。

  在国力队解散前,从小在英国接受训练的张晓彬曾短暂回国并向国力高层表示希望能随国力队征战中甲,然而,由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取消国力注册资格,张晓彬不得不继在澳超“打短工”后又前往新西兰联赛谋求发展。

然而,尽管澳大利亚国家队和新西兰国家队的实力不弱,可这两国的联赛水平却着实一般,于是,张晓彬决定再次回国加盟一支中超球队。据悉,如无意外,金德俱乐部将于近日与张晓彬签约,张晓彬表示:“我刚到金德队不久,前段时间训练的时候拉伤了大腿,所以不得不用慢跑保持状态,首先要把体能状态恢复过来,到时我会让大家看看我的真实水平。”据说金德方面对张晓彬早有好感,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张晓彬是一名颇有灵气的球员,我们也一直在关注他在海外的表现,过去,他的身体有些单薄,可经过这几年的锻炼,他壮实了不少,技术和意识也依旧出色,相信他能够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据了解,张晓彬的转会价格不会太高,不过,他的关系目前仍在国力,因此,金德要签下他还需要费一定周折。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彬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