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重压下冲击12连胜纪录 扎克欲报一箭之仇

    搜狐体育讯 1月13日都灵消息,莫拉蒂将续约问题的皮球踢给了曼奇尼,“我们希望他多干几年,但续约是双方的事”。带着巨大的压力,曼奇尼率领国米客场挑战都灵,如果获胜,国米将创造意甲联赛连胜新纪录--12连胜。

  虽然从历史战绩来看国米占有绝对优势,但是在奥林匹克球场,为下赛季联盟杯资格而战的都灵不会让国米轻松过关。国米和都灵在意甲交锋130次,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56胜42平32负,进180球失132球,总体占据优势;但客场21胜20平23负进80球失91球,稍微处于劣势。与意甲很多球队一样,都灵在主场的战绩远比客场要好。

  不过都灵上一次主场击败国际米兰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第25轮了,当时都灵在阿尔皮2-0取胜。

  国米与都灵的对决也是国米新老主教练的第一次正面交锋。扎切罗尼是1995年莫拉蒂接掌国米以来离任的第十任主教练。在库珀下课后,扎克接管国米,在没有更换更多队员情况下坚持攻势足球,并完成了俱乐部下达的必须进前四的任务。但遗憾的是国米最终还是在赛季结束后赶走了扎克,随后曼奇尼接任。

  扎切罗尼在赛前并没有太多的话语,如同他在国米时代一样。老帅只期待着能在主场阻击国米,让莫拉蒂认识到自己的执教能力。扎克只是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保持不败而且11连胜,但我们最少也要拿一分”。

  对于扎切罗尼,曼奇尼还是充满敬意,“扎切罗尼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的职业生涯可谓辉煌,而且他是一个诚实的人。从技战术角度来说,我们可以从很多教练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

  曼奇尼强调,阿德是否出场取决于状态何训练情况,“谁上谁不上都很正常,我们最后比赛很多,不同的比赛派上不同的前锋”。

  阿德在与巴林队友谊赛以及意大利杯与恩波利比赛中连续进球后,也找回了自信,“我希望我能再次证明自己在国米还是有位置的,我知道自己可以给球队作出更多贡献,有了队友的一起努力,我们队可以到达颠峰”。

  曼奇尼也不承认如今国米兵强马壮反倒给轮换造成了太多麻烦,“队员的反应都是积极的,大家都想给球队做贡献,随后我们几乎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他们都会有机会”。

  国米预计首发(4-3-1-2)

  门将:塞萨尔

  后卫:马克斯威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麦孔

  中场:萨内蒂、坎比亚索、维埃拉、斯坦科维奇

  前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伊布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