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体测顺序确定 西安浐灞对于顺利通过信心满怀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体能测试的顺序已经确定,西安浐灞队是16日上午参加体测的第二支球队,对于顺利通过体测浐灞队很有信心。

  按照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规定,今年的体能测试将在海南金鑫基地、昆明海埂基地和广州体育学院三个地点进行,其中在海南集训的17支球队将在15日和16日两天进行体测。

本周四晚上在中国足协的主持下17支球队进行了体测顺序抽签,结果西安浐灞队被安排在16日上午第二个出场。体能测试是球队备战联赛的重要环节,只有通过体能测试才能拿到联赛的参赛资格。尽管体能测试非常重要,但浐灞队并没有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体能训练之中。正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的浐灞队一直在进行技战术结合体能的训练,这也是浐灞队去年冬训期间所采取的办法。对于通过体能测试,浐灞队教练组和球员都很有信心,“我们队员普遍比较年轻,除了极个别人有点困难外,大部分顺利通过还是有信心的。”近期浐灞队也在队内进行了自测,测试成绩也比较理想。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浐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