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重披7号征战美国联赛 为进军好莱坞作准备

  引子 正如本报昨天报道的那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决定了,离开皇马,彻底地离开。当然,这与足球无关,也与皇马关系不大。小贝已经31岁了,他有理由更多地为自己的今后打算。进入30岁之后的贝克汉姆,其主要价值已经不在球场上,他的男人面孔、他的明星气质都需要更完美的包装与发掘,而这方面,善于造星的美国显然是个合适的去处。

更何况好莱坞的未来发展诱惑是贝帅夫妇无法拒绝的。

  本报讯 离开银河战舰,奔向银河之队。世界足坛和时尚界偶像贝克汉姆昨天宣布,将在本赛季末离开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将与银河队签署5年合约,合约总价值2.5亿美元,一举创下世界体坛运动员合约金额之最。

  小贝昨天发表声明说:“经过与我的家人和经纪人就我是否继续留在皇马、或重返英超、还是加盟其他欧洲球队,进行协商之后,我决定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并从今年8月起征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小贝将成为继球王贝利、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之后,加盟美国职业足坛名气最大的球星。贝利等一代球星曾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效力如今已不复存在的北美职业联赛,大大推动了足球运动在美国的发展。如今小贝又将成为创办10年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标志,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总裁加贝说:“贝克汉姆是世界体坛的偶像,他来到美国后,影响力远远超出了足球范畴。”

  英国著名的《太阳报》用了整整八个版面的篇幅报道了贝克汉姆转会大联盟的新闻,在文章中《太阳报》计算得出,预期总价达2.5亿美元的五年合约,可让小贝每分钟进账100美元。贝克汉姆在英格兰国家队和皇马的前队友、著名后卫伍德盖特在该报预测称,这宗轰动的转会将引起其他顶级球员的效仿。“贝克汉姆期待召唤前皇马队友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菲戈在美国赛场重新聚首。”《太阳报》这样写道。(陆毅)

  重披7号年薪队内第一高

  贝克汉姆的薪水是个什么样的概念?根据英格兰媒体的说法,洛杉矶银河队为贝克汉姆提供的新合同相当丰厚,合同为期5年,其中年薪300万美元。洛杉矶银河队还愿意让出全部肖像权,美媒体认为,这至少每年给贝克汉姆带来4000万美元的收入,外带其他收入,总价值达到2.5亿美元。而在皇马,贝克汉姆的年薪虽然有750万欧元,但皇马却要拿走50%的肖像权收益。

  美国人是很富,但请千万不要拿NBA的巨星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球员相比,足球在美利坚只是三流运动,而洛杉矶银河为了支付小贝巨额的工资,不得不以1700万美元将旗下的华盛顿联队抛售。在小贝加盟前,洛杉矶银河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多诺万,这名在世界杯上颇出风头的美国本土球员年薪也仅为46万美元,只有小贝的六份之一不到。为了签下贝克汉姆,美大联盟专门修改了过去实行的工资上限规定,允许以高薪引入超级球星,被称为“贝克汉姆”规则。

  不过,付出终归有回报,小贝加盟洛杉矶银河后将会重披7号球衣,相信这个著名的号码将会在全世界带来新一轮的球衣抢购风潮,为洛杉矶银河带来巨额收入。 陆毅

  明智的选择

  贝克汉姆终于在昨天做出了一项明智的选择,去洛杉矶对于他来说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对于小贝来说,去任何的欧洲豪门都有可能遇到在皇马同样的境况,他竞技水准的下滑已经无可争议。而在大联盟,他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实际上,小贝的主要价值并不在球场上,从对明星形象包装的角度说,欧洲与美国的差距足有大西洋那么大。毫无疑问,在美国、特别是在洛杉矶,小贝的明星效应会得到更深入的开发。

  而好莱坞显然是小贝夫妇今后的发展方向,小贝的明星气质绝对具备成为好莱坞大腕的潜力。住在洛杉矶,人脉、机会都会随之而来。

  即便是小贝将自己的一生都交付给足球事业,来到美国也是正确的。没看见克林斯曼吗?欧洲足球的底蕴加上美国文化的熏陶,很容易让一个人站上更高的台阶。菲菲

  为进军好莱坞作准备

  美国大联盟有很多球队,贝克汉姆为什么选择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因为31岁的他选择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更因为洛杉矶有好莱坞。

  一周7天,这里没有高强度的对抗,他会是最耀眼的明星主力。皇马与巴萨的比赛,9万球迷摇旗呐喊,而银河队的主场,观众平均不过8000人。“我们很期待与贝克汉姆这样的大牌球星交手,这是一种荣耀。”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球员忽然间热门起来,被各国记者追逐着,只为一个贝克汉姆。

  妻子维多利亚对比华利山庄的明星派对心仪已久。她的经纪人甚至已经跃跃欲试,试图为贝克汉姆太太在电视肥皂剧中谋得一两个角色。“至少,这里的人,说的都是英语。”维多利亚没有过多评价丈夫的转会,“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一家很快能融入这里的生活,并且过得非常愉快。”据透露,美国许多实力雄厚的品牌,已将注意力投向这一家子。广告,赞助,源源不断的金钱眼看着越滚越大。

  与银河队5年合约期满时,贝克汉姆将是36岁高龄。《卫报》专栏作家劳伦斯一针见血,“他打算在36岁之后直接进入好莱坞发展,眼下这是铺垫。”陆毅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