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剪不断却理还乱 电话漩涡让周萌萌事件越走越远

周萌萌:多哈噩梦让自己想自杀 正等男朋友求婚

周萌萌出国可能泡汤
点击看周萌萌事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周萌萌一曝成名,“拒绝男队友骚扰竟然被打,而且是遍体鳞伤。”

  事件起因:赴美邀请函被中国台协扣留 周萌萌出国可能泡汤

  后续发展:周萌萌一怒彻底撕破脸面 将起诉小球中心两主任

  从2006年12月9日下午,多哈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赛半决赛赛后混合区投放“亚运原子弹新闻”开始,到周萌萌最终为了一元钱的名誉赔偿,把“昔日恋人”田鹏飞告上法庭,再到昨天决定准备起诉国家体育总局的两位小球中心主任,整整一个多月过去了了,在这一个月中,周萌萌虽然没有取得比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更多的成绩,却得到了更多的曝光率,虽然比起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放眼国内体育界能出其右者已不多矣。

  事情已经结束,时光继续向前飞驰,对于当初发生在多哈的“周萌萌受骚扰甚至被打事件”,无论是通过周萌萌自己的哭诉,还是她后来不断地增加“内容”;无论是小球中心乃至总局领导的解释,还是另外一名当事人田鹏飞的“解惑答疑”;无论是队友们对此事的“旁观者清”,还是无缘无故被卷进来的泰国选手的声明,人们大概都有了一个“心知肚明”。清官难断家务事,何况是“恋爱中的故事”。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三分心平气和。如果小球管理中心、周萌萌一家还有田鹏飞三方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沟通一下,或许一切早已经云开雾散。只是因为一而再再而三出现了“意外”,让事件越发剪不断理还乱。

  退一步讲,不管当初田鹏飞“如何无情无义”,如何不“怜香惜玉”,如何“ 骚扰动粗”,周萌萌应该首先“大义灭亲”,上诉小球管理中心乃至中国多哈亚运会代表团团部;其次是就该“大人不计小人过,得饶人处且饶人”,就算是一个路人还可以“讨价还价”,何况是曾经的“花前月下”。如果不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一切其实也该在这个07年的“春天”“冰雪消融”,周萌萌继续的自己的一元钱官司,田鹏飞非常郑重拿出一元钱,然后一本正经说声“对不起,全是我的错。”,周萌萌去美国打比赛去进修,劳燕分飞,云开雾散。但是亚洲台协一“多事”官员说中国台球协会可能扣留了周萌萌去美国的参赛邀请函。于是周父勃然大怒,他们将在下周正式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小球中心这次把事情做绝了。”愤怒的父亲准备彻底撕破脸面不再留任何退路。

  “为女儿的名誉我会战斗到底。”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那么,为了中国台球的影响和荣誉,还有未来,谁会战斗到底呢?

  看来,周萌萌事件已经进入了一个剪不断理还乱的漩涡,而且已经越陷越深越走越远。(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