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科比-湖人核心 > 科比动态

科比末节发威砍下16分 湖人主场终结魔术五连胜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魔术 霍华德篮下怒扣

霍华德篮下怒扣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魔术 希尔遭遇包夹

希尔遭遇包夹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魔术 霍华德勾手投篮

霍华德勾手投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109-10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结束了自身的两连败,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15投9中得到了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其中16分在末节所得,并且包揽了球队的最后10分,帮助湖人队赢下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斯马什-帕克鼎力相助砍下了26分。魔术队方面,德怀特-霍华德得到了25分和10个篮板,格兰特-希尔(格兰特-希尔新闻,格兰特-希尔说吧)贡献了20分。

  第一节,魔术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携着五连胜的势头,他们打得非常有气势,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率先得分,斯马什-帕克回敬一个三分球,双方随后进入了拉锯战。尼尔森跳投得分,特科格鲁(特科格鲁新闻,特科格鲁说吧)锦上添花,魔术队以9-7反超。沃顿上篮得分,拜姆也杀进内线得分,湖人队再度反超。科比首节几乎没有什么表现,在2投不中之后,直到最后29秒,他才跳投得分,并且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命中,湖人队首节把比分追成了26-29。

  第二节,法玛尔投中三分球,结束了湖人队一个9-3的小高潮,湖人队以35-32反超。不过魔术队很快回敬了一个7-0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阿罗约砍下了4分。此节中段,科比投中自己此节唯一一个进球,42-43。帕克后来再中三分球,但是僵持局面没有改变。凭借老将格兰特-希尔的“2+1进攻”,魔术队把比分追成了53-55。上半场科比6投2中得到5分,但是他也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表现。

  第三节,斯马什-帕克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63-57,湖人队稍微占据上风。战至中段,科比两罚全中,帕克再中一个三分球,73-67。巴蒂挺身而出,连砍5分,魔术队把比分追成了72-73,比赛重新回到了僵持。接着,霍华德扣篮得分,更是振奋了魔术队的士气。科比回敬一个两分跳投,最后11秒,科比两罚一中,82-79。阿罗约随后被送上罚球线,他两罚全中,81-82,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最后7分07秒,魔术队还以92-89领先,此后科比掌控了比赛,他先是连续投中三球,帕克跟进命中一个两分,湖人队以97-96反超。湖人队此节最后10分全部是科比所得,他先是罚球4罚全中,接着命中两个跳投,107-105。最后41秒,霍华德两罚不中,科比罚球两罚全中,109-105。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106-109,魔术队抢下篮板球,但是希尔出现失误。戏剧性的是,帕克两罚不中,魔术队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是尼尔森的压哨三分球不中,魔术队三分惜败。(搜狐体育 小天)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魔术 拉德曼诺维奇勾手

拉德曼诺维奇勾手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魔术 尼尔森突破上篮

尼尔森突破上篮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魔术 霍华德泰山压顶

 霍华德泰山压顶

[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科比炫耀破包夹之高招 杰克逊称湖人仍关注韦伯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尼尔森 | 阿罗约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