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巴蒂尔独力拯救火箭 穆托姆博故地重游

NBA图:火箭VS掘金 阿尔斯通带球快攻

阿尔斯通带球快攻 
NBA图:火箭VS掘金 纳胡拉遭遇包夹

纳胡拉遭遇包夹 
NBA图:火箭VS掘金 穆大叔显得有点郁闷

穆大叔显得有点郁闷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午,火箭客场90比86击败掘金。美国各大媒体在赛后对于比赛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神勇难挡 麦迪助攻凌厉

  巴蒂尔全场砍下25分,包括第四节送出的12分,他凭借一人的力量在周五晚间带领火箭以90比86客场击败了掘金,这是火箭在最近九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

麦迪得到了12分,并且送出了11次助攻,他在最后阶段连续传出好球,帮助巴蒂尔命中三分逆转战胜对手。此外,故地重游的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也抢下了10个篮板。

  ESPN: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最高得分难挡火箭逆转

  艾弗森今天送出了全场最高的28分,其中包括掘金在开场的前十分。J-R-史密斯在斗殴事件停赛期满后今天也复出亮相,他得到了11分,不过17投仅仅4中。虽然掘金全力以赴,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领先六分的情况下,他们被火箭在最后三分钟翻盘。巴蒂尔连续的得分让掘金主场遭遇败绩。

  NBA官网:穆大叔重回故地不服老

  穆托姆博在周三超越了贾巴尔,成为联盟第二盖帽强人。今天他回到了NBA职业生涯的起点丹佛。穆托姆博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这里,我认为我没有老,仍然能够表现得更好。”

  在今天火箭和掘金的比赛中,穆托姆博又抢到了10个篮板,另外他还为纳胡拉(纳胡拉新闻,纳胡拉说吧)送出了火锅盖帽。这位现役年龄最大的球员显示出了自己的优势,帮助火箭击败了旧主掘金。火箭的巴蒂尔本场拿下25分,他在最后一节的表现堪称完美。

  掘金官网:新人表现值得称道

  刚刚从雄鹿交易而来的后卫布莱克得到13分,艾弗森也送出了28分,但是掘金仍然在最后时刻落败,以四分的劣势败在火箭手中。坎比今天抢下了24个篮板,他完全控制了内线。布莱克的加盟为掘金的后场增添的厚度,他的处子表现令人满意。

  火箭官网:巴蒂尔一人上演逆转好戏

丹佛
美女啦啦队

  凭借巴蒂尔的一己之力,火箭艰难地击败了掘金。在落后六分的情况下,巴蒂尔一口气拿下了七分,成为球队反败为胜的功臣。终场前4.9秒,迪亚瓦拉三分不中,之后海德罚球命中一分,火箭最终获得三连胜。(Vitas) 网友评论

  • ·火箭穆大叔赛季首遇艾弗森 黄金组合曾进总决赛
  • ·范帅:姚明复出实力将强很多 火箭减轻教练痛苦
  • ·麦迪剑走偏锋玩转助攻 火箭蝙蝠侠与艾弗森飙分
  • ·张卫平:巴蒂尔交易超值 取胜不能掩盖火箭问题
  • ·NBA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还能取得几场连胜?
  • ·四大精彩镜头-巴蒂尔时刻上演 火箭大叔杀手锏
  • ·巴蒂尔神兵奇袭拯救范甘迪 平民天王火箭非卖品

  • NBA图:火箭VS掘金 坎比篮下怒扣

    坎比篮下怒扣
    NBA图:火箭VS掘金 穆大叔与范帅交流

    穆大叔与范帅交流
    NBA图:火箭VS掘金 阿尔斯通向裁判抱怨

    阿尔斯通向裁判抱怨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穆大叔 | 范帅 | 火箭 | 巴蒂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