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光头卢欣的铁汉柔情 要在上海联城做出典范

  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时,一个光头的身影总是显得特别引人注目,他就是刚刚从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租借而来的天津籍球员卢欣。卢欣这个名字很多球迷可能并不熟悉,但一说“光头”卢欣,可能很多人马上就能想起那个在足球场上作风彪悍、跑不死的人了。

  卢欣此次能够到联城,自然离不开主教练吉梅内斯的牵线搭桥。“他在天津的时候就带过我,去年也看过我在厦门队的比赛,对我的能力还是很清楚的。”卢欣表示,尽管此次只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联城,但自己对接下来的一年还是挺有信心的,“虽说现在已经过了球员的黄金年龄,但只要把自己的身体状态保持好,能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卢欣在厦门蓝狮时出任后腰,吉梅内斯表示,联城需要一名体能好、防守经验丰富的球员担当后腰,而卢欣正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球场上,连眉毛都给一起剃了的卢欣总给人一种凶猛的感觉,但其实这个33岁的男人也有温柔一面。谈起自己的家庭,卢欣的口气都变得柔和很多:“我有个3岁的儿子,他和我太太都在天津,每天我们都会通电话。但孩子毕竟太小,有时没说几句就自顾自去玩了。”对于自己常年在外不能陪伴孩子,卢欣也显得十分愧疚,“这也没有办法,工作嘛,所以每次回到家就一直陪着他们,带儿子去动物园、游乐园走走。不过有一点还算幸运,孩子出生的那会儿我正好在他身边。”

  对于退役以后的生活,卢欣表示自己比较倾向于做教练,毕竟踢了那么多年球比较熟悉。“我去年把教练员C证考了出来,但以后是否真能当教练,那还要看很多因素了。目前来说,最主要的是能在上海证明自己,为天津籍球员做个典范。”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欣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