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不惜代价 用哈格里夫斯加1千万欧元换罗本

  40天的冬歇期从来都是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18支球队补充新鲜血液的最佳时间。但今年的德甲冬季转会市场似乎特别冷清,在所有的交易中,除了亚琛天才球员施劳德拉夫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其它有份量的转会就只剩下前柏林赫塔球星马塞利尼奥从土耳其重返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

  当然,平静的表象并不意味着没有暗涌存在。在如愿签下施劳德拉夫后,拜仁又将目标对准了另一位天才——现效力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荷兰球员罗本。据《图片报》爆料,拜仁慕尼黑愿意以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外加1000万欧元的代价得到这位荷兰新生代领袖。

  虽然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还未得到切尔西的官方承认,但拜仁似乎并不忌讳谈论罗本这个名字。拜仁主帅马加特说:“罗本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尤其是脚下的盘带技术。”而51岁的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也承认,“罗本是那种值得每支球队去花重金得到的球员。”

  对于罗本两条罗圈腿的魔力,德国人最初的印象来自于2005年德国队与荷兰队的友谊赛。尽管双方在那场比赛中最终以2∶2战成平手,但罗本在边路的突破让德国的整条后防线忙得不亦乐乎。

  拜仁愿意为罗本下如此大的血本,一方面是因为在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走后,拜仁至今还没找到一个真正的中场领袖;而另一个原因则是罗本如今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现状。在加盟切尔西后的首个赛季,罗本曾是主帅穆里尼奥手中最重要的棋子,由他和另一位左脚球员达夫组成的切尔西边路让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各支球队吃尽了苦头。但由于伤病和葡萄牙人的打压,罗本在切尔西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更是出场寥寥。

  如果来到拜仁,罗本肯定不会孤单,因为在地处伊萨河畔的慕尼黑,不仅有罗本的前国家队队友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还有去年刚刚从巴萨加盟的荷兰老乡范博梅尔。但切尔西是否愿意放走罗本,现在还是未知数。更何况在阿布当初挥舞着银票疯狂收购球星时,拜仁从主席鲁梅尼格到经理赫内斯都曾表示过嗤之以鼻,说“切尔西的做法对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本身绝不是什么好事。”

  但在引诱罗本加盟这一点上,拜仁也不是完全没有自己的便利条件。至少在德国媒体眼里,现效力拜仁的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就有可能让这桩交易变成现实。拜仁私下已经表示,只要能够得到罗本,他们愿意为此支付给切尔西1000万欧元现金,并免费搭上哈格里夫斯。

  拜仁能否如愿得到罗本,自然还有待时间的验证。但用哈格里夫斯加现金换罗本的消息如果传到曼彻斯特,恐怕会让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主帅弗格森吐血,因为弗格森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看到,自己最想得到的哈格里夫斯最终会穿上死敌切尔西的队服。

  这明摆着就是报复,但谁让当初曼联不肯将范尼卖给拜仁,而宁愿贱价转手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呢?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巴拉克 | 马凯 | 罗本 |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