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上海联城结束魔鬼训练 全队集体进城洗桑拿

  早晨三小时的100组跳栏加冲刺跑,下午从网式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到分组对抗,昨天联城的训练内容一下子丰富了许多。晚上全队集体进城洗桑拿,也预示着球队进行了一周的“魔鬼训练”已经告一段落。

  同前几天不同,球队原先坚持的一日三练变成了两练。

体能教练巴步鲁将早晨同中午的训练量合在了一起,让队员们能有更多的时间来个午睡。

  原来,下午的训练计划里新安排了网式足球和分组攻防演练,特别是分组攻防对于身体要求很高,有一个充足的午休时间自然是最好的保证。同枯燥的折返跑步相比,6对6的网式足球比赛自然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联城将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尽量使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在体测时调整到最佳。明天,联城还将在队内进行一次YOYO模拟测试,让教练和队员们的心里都有个底。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