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继续“本土化革命” 李彦吴承瑛有望加盟

  一个守门员,一个中场队员,这就是申花今年内援引进的名额指标。目前,申花已经将国际队的守门员张晨收入帐下,而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另一位中场球员很有可能也是来自国际队,而他就是上海籍球员李彦。

  “事实上只要看看今年上榜的名单你们就能知道,供我们俱乐部选择的范围并不大,好球员就那么几个,所以像李彦这样的队员我们当然会考虑。

”昨天下午,戴春华并没有否认俱乐部正在考虑引进李彦,而就在半个月之前,他对于这件事情还是极力否认,这证明事情显然已经发生了变化。

  在申花队训练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李彦确实是一名不错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我们当然想要,但关键问题还是钱。”

  据悉,目前李彦的上榜身价是450万,这个价格申花肯定不会接受,好在作为上海球员,李彦也非常希望能够回到上海,这在无形中增加了申花引进李彦的砝码。“我目前为止,我个人还没有和李彦联络过,现在完全是由我们俱乐部和国际那边在联系,主要问题还是谈钱,我想只要价格能够谈拢了,李彦就能够加盟申花。”

  除此之外,由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已经正式加盟埃因霍温,申花也正在考虑招入另一名国际队队员吴承瑛,用以弥补球队左路的人员不足,但是鉴于吴承瑛如今的状态已经大幅下滑,因此即便他回到了申花,也很有可能只是作为一名替补队员征战联赛。

  目前吴金贵已经与吴承瑛进行过联系,后者也表达了对于加盟申花的强烈渴望。此前,吴承瑛已经表示,如果不能加盟申花,那么他就将选择退役。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吴承瑛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