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南勇一签字孙祥马上启程 申花用租借费引进内援

  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终于成功留洋了。昨晚,申花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宣布,他们已经就孙祥加盟埃因霍温一事与对方签订了一份正式合同,孙祥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至今年6月30日,租借费为15万欧元,待租借合同期满之后,双方将就孙祥的永久转会进行下一轮磋商。

  至此,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又多了一位留洋球员,只不过这名队员与其他的所有球员不同,因为他加盟的是一支欧洲G14豪门球队,同时这支球队也已经进入了本赛季欧冠的16强,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一项崭新的纪录伴随着孙祥的留洋成功而诞生。

  南勇一签字孙祥马上启程

  昨天晚上7点,埃因霍温俱乐部将有俱乐部主席签字的合同正式文本传到了申花俱乐部办公室,几分钟之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也将自己的大名签到了这份合同上。由于孙祥与埃因霍温的个人合同早在半个多月之前就已经签署,因此伴随着吴冀南的落笔,孙祥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一事正式告一段落,这位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也立即成为了这家欧洲豪门的正式一员。

  “紧接下来的后续工作是,只要中国足协和国家队教练组同意放人,那么孙祥就立即能从国家队在西班牙维尔瓦的训练营前往同样在西班牙集训埃因霍温队报到。”昨晚,孙祥经纪人罗曼的情绪非常高昂,“事情马上就要全部完成了,虽然说合同已经签了,但是我现在还不能狂欢,只有在孙祥抵达埃因霍温那一刻到来之后,我们所有为这件事忙碌的人才会有心情好好的庆祝一下。”

  据悉,目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态度非常明确,只要孙祥是因为加盟埃因霍温来请假,那就是坚决放人。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放人的态度也很明确,只要他们得到了足协副主席南勇的批示,那么孙祥就能立即离开国家队训练营,前往300公里外的拉曼加,向正在那里集训的埃因霍温队教练组报到。在报到完成之后,孙祥还必须回一次上海,办理工作签证等一系列手续,然后才能回到埃因霍温。

  “南勇主席对于这类事情的态度一贯都是支持的。”罗曼说,“因此我相信批示能够很快下来,这也就意味着孙祥很快就能出现在埃因霍温的训练营。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能够赶上1月20日荷兰联赛重新开始后的第一场比赛,并且我有信心说,凭孙祥现在的状态,他完全有能力进入比赛名单。”

  租借费收入用来引进内援

  据悉,目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初步同意,将孙祥的租借费,也就是15万欧元作为内援的转会资金,这也让吴金贵的手头略微阔绰了一些,“当然,如果仅仅从内部挖潜的话,找到孙祥的代替者显然有点困难,所以真的要感谢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毕竟对于俱乐部和球队来说,只有两者都好才是真的好,毕竟申花的新赛季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任何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利益,申花有申花的利益,我有我的利益,孙祥有孙祥的利益,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有中国足球的利益,当这几方面的利益发生了冲突之后,所有的利益都必须服从国家利益。”昨天下午,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孙祥离开对于我们申花俱乐部,对于我来说肯定都会有损失,但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却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们留住孙祥,那么新赛季的申花肯定会更加强大,但是我们就都会成为中国足球的‘罪人’。幸好,在孙祥留洋成功之后,这里没有‘罪人’只有好人。”

  事实上,吴金贵对于孙祥留洋的态度一直都非常坚定,那就是支持,即便在俱乐部要求他出具书面承诺后,这位国产教头依旧没有任何迟疑。“这是我们俱乐部的事情,是需要我们大家一起下决心才能做出的决定,就我个人来说,我不会害怕承担任何责任,我支持孙祥留洋。”说到这里,吴金贵又笑呵呵提起了那个词,“我可不想做‘罪人’。”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广沪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