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商业比赛筹划之中 小贝加盟引发球迷购票热情

  小贝昨天宣布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之后,立即引发了球迷的购票热情,银河队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售出了1000多套赛季套票。

  小贝加盟美国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联盟后,最先引发的是球迷的购票热情,不仅银河队的赛季套票出现热销,甚至远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球迷也纷纷购票。

本赛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新军多伦多FC队昨天宣布,他们昨天售出了1036套赛季套票,许多球迷是冲着小贝而购票的。

  事实上,小贝本赛季未必会亮相多伦多赛场。因为小贝要到今年8月才加盟银河队,而那时美国职业联赛已进入赛季的中段。美国职业大联盟将于本月末才公布赛程,不过多伦多队官员相信,银河队会在夏末造访多伦多。

  银河队在得到小贝这棵足坛摇钱树后,已开始筹划一系列商业比赛,其中包括明年的亚洲之旅,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今夏到洛杉矶,与银河队进行一场比赛,银河队将在今年赴美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回比赛。银河队也将在今年4月新赛季开始前推出俱乐部的全新标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