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 向社会公开招募联络官

  FIFA2007年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将于2007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五个赛区进行。为配合赛事顺利举行,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委托上海赛区组委会,向社会公开招募选拔队伍联络官。

  据悉,上海赛区组委会定于1月15日下午2时30分,在虹口区鲁迅公园举行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世界杯队伍联络官选拔启动仪式。届时,将现场招募女足世界杯队伍联络官,并同时招募上海赛区志愿者。

  通过选拔,将产生16名队伍联络官,在2007女足世界杯比赛前期(4月~8月),参加中国组委会举办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在比赛期间(9月10日~9月30日),全程随参赛队往返于各个赛区,配合组织协调各参赛队比赛、参观游览等各项活动。

  如果你是18~35周岁的年轻人,身体健康,热衷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并有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能力(包括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朝鲜语、葡萄牙语、法语、日语),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在校大学生请带好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和本人简历等材料,通过现场或网络(https://www.shzyz.org/)填写报名表报名即可。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世界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