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义乌赛区球迷骚乱 福建队员遭袭大巴玻璃被砸

义乌赛区球迷骚乱 福建队员遭袭大巴玻璃被砸

两队球迷现场发生冲突 保安及时制止事态进一步发展

  CBA(CBA新闻,CBA说吧)浙江义乌赛区昨天发生球迷骚乱。疯狂的义乌球迷赛后攻击福建队的球员大巴,车窗玻璃被砖头砸破。部分球迷开车尾追球员大巴,球员大巴不得不直接开进当地公安局寻求保护。福建队球员最终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安全回到了被球迷包围的酒店。

  球迷骚乱的导火索据球迷称是福建队队员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在赛后对球迷竖中指。这场比赛浙江队以90比82获胜,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福建队退场时,部分球迷向他们投掷杂物,脏话连篇,福建队主力龚松林更被指名道姓地谩骂。龚松林在过道处向球迷竖中指这一幕,据说被球迷用DV拍了下来。但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对媒体表示,龚松林当时是将食指竖在嘴边,希望球迷安静下来。

义乌赛区球迷骚乱 福建队员遭袭大巴玻璃被砸

龚松林成为球迷骚乱导火索

  由于福建队和浙江队的比赛直接关系到两队在季后赛中的排名,场上气氛充满火药味。福建队也组织了一批球迷到现场助威。随着比赛对抗的升级,义乌球迷开始和福建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对骂。随后,双方球迷开始进一步投掷杂物。矿泉水瓶和打火机都成了攻击对方的“武器”,更有火爆的义乌球迷冲到福建球迷的看台上挑衅。双方球迷已经有身体接触,眼看一场球迷斗殴即将上演,现场保安及时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疯狂的义乌球迷转而直接攻击福建队球员。

“龚松林傻X!龚松林傻X!”这样的国骂响满全场。比赛也因为球迷投掷矿泉水瓶而3次中断。无奈的龚松林只能用耸肩的动作,来表示这样的比赛已无法进行,但现场球迷疯狂的行为并没有停止。福建队最终在最后一节曾领先5分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昨晚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整个事情的过程,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会根据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以及对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有个说法。如果球迷的行为过激,触犯了治安管理条例,那就应该由当地公安机关处理,篮管中心无权干涉。至于赛区,我们会根据我们的管理办法来处理。”

  在2003-2004赛季CBA比赛中,浙江队当时的主场诸暨,就因为球迷赛后围攻江苏队,而被篮管中心取消承办CBA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球迷骚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