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小贝加盟引爆票房 狗仔队摩拳擦掌准备打硬仗

在美国,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大运动,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在这里的影响排在第四位之后。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大联盟一直在试图改变这种尴尬的局面,这次天价引进偶像明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就是美国足球大联盟改变地位打出的一张王牌。

  今年夏天就会出现在洛杉矶的贝克汉姆,让美国职业联盟的官员相信这将再一次引发新一轮足球巨星登陆美国的热潮。银河队的主席和总经理,也是曾经的美国足球明星拉拉斯就认为:“贝克汉姆是一种文化现象,在美国即使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足球,但是他也知道贝克汉姆,无论是他的穿着还是他的婚礼都是世界上人们瞩目的焦点。”同时拉拉斯还表示,他的到来将有可能改变足球在美国的非主流运动的地位。

  转播票房齐看涨

  想引来这只金凤凰,可费了美国人许多心思。新年伊始,几大巨头就放弃了大假,忙于参加贝克汉姆转会的谈判准备工作,包括银河俱乐部的主管公司AEG总裁蒂姆·莱维科、美国偶像创始人西蒙·福勒、创新艺术公司以及德国鞋业巨头阿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斯的高级经理们。为了保证贝帅万无一失来到美国,这几人甚至每天工作到凌晨3点,“我们这些人都很惨,新年都没有休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好在最终的结果不错。”莱维科说道。

  交易消息一出来,立马引起了美国电视网的注意,美国ABC电视台与ESPN都决定加大对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转播投入,ESPN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签了8年的转播合同,ABC将转播一个赛季的26场比赛。电视转播的加大投入将更好地推动足球在美国的发展,而普及程度的提高又将为美国足球大联盟带来巨大的广告市场和财政收入,有钱了就能吸引更多的球星加盟,而球星多了关注度又将提高……就像滚雪球一样,贝克汉姆就是那第一个落下的小雪球,然后引发连锁反应,雪球越滚越大。实际上,将于4月份开赛的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的季票,因为小贝的关系,已卖出了1000张,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

  媒体追捧大联盟

  原本大联盟在美国几乎形同弃儿,棒球(棒球新闻,棒球说吧)、NBA、冰球、橄榄球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随着贝克汉姆的登陆,大联盟得到美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11年来第一次享受到五星级待遇。

  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CNN、CBS以及ABC等主流平面以及电视媒体在内,无不高呼“一位世界足坛巨星”即将在夏季光临,纷纷预测贝克汉姆的到来将使这个13年前举办世界杯的国家再度掀起崇拜足球的狂潮,一如20年前球王贝利第一次让一知半解的美国民众对“英式足球”的魅力倍感惊讶一般。

  不过英国和西班牙媒体普遍对小贝赴美感到遗憾,英国《卫报》遗憾地称,签约5年意味着他将在美国踢到退役。法新社认为,去美国踢球并不是一个明智决定。而路透社则认为小贝今后与电影明星合作的机会也许比足球明星更多。

  足球界异常兴奋

  小贝将要加盟的消息令美国足球界异常兴奋,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表示:“这件事情对于大联盟实在太好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关注。在11年里,职业大联盟在很多方面进步了不少。但是我们也还在不断地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我们,很显然贝克汉姆的到来会使我们在人气上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而美国大联盟上下对小贝加盟眉开眼笑,他们认为要想提高大联盟的知名度和上座率,就需要有小贝这样的招牌人物。银河队上下也是欢声笑语一片,主教练雅勒普激动地说:“真是美梦成真,我不知该如何形容激动的心情,他是位伟大的球员,而且又处在巅峰状态,他的到来会让我们,甚至让整个大联盟变得不同。”

  娱乐圈热血沸腾

  在宣布进军美国足坛后,贝克汉姆不仅令美国足球界沸腾,同时也令娱乐圈沸腾。更有众多狗仔摩拳擦掌声称要打场硬仗。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的女制片人帕特森昨天表示:“今天早上我们办公室的全体成员都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一睹小贝与辣妹的风采。”

  而还有不少美国娱乐小报都显得非常振奋,他们认为关于小贝的报道将成为未来的重点事件。

  为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要穿23号

  小贝本人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球迷,他在今天接受ABC的专访时,也展示了自己收藏的一件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8号球衣,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会去现场看科比和湖人的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的比赛现场,最常见的大腕莫过于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的身影,而从下赛季开始,小贝夫妻加上他的三个孩子,将肯定在斯台普斯中心掀起风潮。

  对于自己将在银河队身背的球衣号码,小贝表示,将会继续仿效乔丹,身披23号队服,这也是他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号码。“我想自己在银河会穿23号球衣,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我的7号球衣就已经结束了。”小贝说,“你知道,我是乔丹的球迷,我也想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穿23号球衣,而到银河队,在美国,穿23号球衣更有特别的意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科比 | 迪达 | 维科 | 大联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