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火箭10战8胜士气旺 国王内忧外患无胜算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网友辩论:火箭肯定能够战胜国王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前往客场,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上挑战萨拉门托国王队。火箭队最近势头强劲,尽管姚明缺阵,但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赢下了8场。相比之下,国王队目前四连败士气低落。他们同样打的是背靠背比赛,刚刚从波特兰回到萨拉门托,体能上并没有优势。国王队目前只是赛区的垫底球队,火箭队能否乘胜追击,实现四连胜呢?(点击预测胜负)

  沙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今天砍下了25分,其中有12分在末节所得,帮助火箭队以90-86终结了掘金队。

麦格雷迪的手感并不好——17投仅仅5中,罚球更是9罚2中最后得到了12分。不过好在麦迪并没有游离于比赛之外,在上场(VS湖人队)拿下12次助攻之后,他再度贡献了11分。在他的调控下,火箭队其他外线球员均有出色发挥,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穆托姆博抢下了10个篮板球。

  国王队同样打的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上,他们以87-95不敌开拓者队,遭遇了四连败。阿泰斯特砍下了16分,其中有12分在第三节所得。麦克-毕比和萨尔蒙斯分别得到了12分,但是国王队也出现了21次失误。比赛在最后一节决出胜负,开拓者队小将迪克逊投中了14分,包括两个关键的三分球,一举击败了国王队。

  国王队的防守非常糟糕,最近6场比赛有5次失分超过了100分。目前战绩仅为14胜19负,排在太平洋赛区倒数第一位。球队的内部也是一团糟,主帅穆塞尔曼尚未找到稳定的轮转秩序,主力阵容一变再变。马丁的命中率高达五成出头,出手次数却不如四成左右的毕比和阿泰斯特。阿泰斯特也不是省油的灯,打得不“惬意”的时候,他就会制造一些新闻,最近转会谣言经常找上他。

  国王队的阿科球馆远没有以前恐怖,目前的战绩为10胜10负。这是火箭队和国王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火箭队上季揭幕战便是在萨克拉门托打响,98-89拿下对手后仿佛给人无限希望。一个月后有姚麦押阵的火箭再以106-95获胜。此后火箭众所周知地陷入伤兵旋涡中,也因此被国王连扳两阵。不过当时还身披国王战袍的维尔士平均在火箭身上拿下17.7分和11.7个篮板的全面统计,因为受伤,他可能无缘这场比赛。

  国王队内线外线都有明显的问题,内线的问题是篮板球保护不佳。布拉德-米勒原本的强项就不是篮板球,况且还受到赛季初期伤病的影响,至今状态平平。国王队至今作赛33场,有17场无人篮板上双。目前肯尼-托马斯以7.4个篮板在队内称雄。进攻方面,阿泰斯特和毕比的三分命中率加起来仅有28.4%,后者的中靶率更是生涯首次跌破三成以下,原本三分球是国王队前几年在NBA(NBA新闻,NBA说吧)立足的资本。(点击预测胜负)

  预计首发

  火箭队—中锋穆托姆博、大前锋霍华德、小前锋巴蒂尔、得分后卫麦蒂、组织后卫阿尔斯通

  国王队——中锋布兰德-米勒、大前锋拉希姆、小前锋阿泰斯特、得分后卫凯文-马丁、组织后卫毕比

  其他场次:

  费城76人@夏洛特山猫

  波士顿凯尔特人@底特律活塞

  华盛顿奇才@圣安东尼奥马刺

  新泽西网@明尼苏达森林狼

  孟菲斯灰熊@芝加哥公牛

  新奥尔良黄蜂@密尔沃基雄鹿

  迈阿密热火@犹他爵士

  奥兰多魔术@菲尼克斯太阳

  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

  (搜狐体育 小天)

·辩论话题:火箭后卫线能否经得住考验?
不能
    正方:不能,火箭后卫线已快为主,火力一般,相比之下,国王全明星后卫毕比火力十足,速度和身体都比阿尔斯通有优势,况且又是再国王主场,火箭后卫线很难有所作为。

    :反方:能,毕比再最近几场比赛中略有低迷,而且国王只有毕比一个纯组织后卫,火箭后卫线可以使用车轮战术,耗费这位全明星后卫的体能。火箭后卫线或多或少会给毕比带来麻烦,也能经得住考验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姚明 | 米勒 | 阿尔斯通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