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直通欧冠 吴金贵: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

  15万欧元租借埃因霍温

  远在西班牙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继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之后,再次为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带来一片不小的欢腾。昨晚,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足球俱乐部最终同意放行孙祥,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进入荷兰豪门埃因霍温队,租金为15万欧元。

  相比郑智加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孙祥加盟的埃因霍温队虽然所处的联赛级别稍有不如,但由于埃因霍温能够参加欧冠,这样,孙祥相当于坐上了欧冠直通车。

  在孙祥转会一事上,上海申花队虽然从一开始就没有否定,而且还通过相关渠道表示俱乐部非常支持孙祥转会欧洲联赛。但对于埃因霍温方面提出的先租后买的方式提出质疑。原因有二:一、孙祥是申花征战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核心球员,如离队必然需要寻找其替身;二、如果租借期满且荷兰方面不打算购买孙祥,将对申花的人员搭配产生影响。同时,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还发表了三点声明,主体思想就是不同意在目前这个阶段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孙祥转会到埃因霍温队。

  此消息一出,孙祥表示非常遗憾。昨天上午,申花改变口风,同意孙祥转会,但要求教练组做出两点承诺:一、教练组同意孙祥以各种方式转会;二、孙祥位置只能通过内部挖潜,俱乐部不会重新在购买左后卫位置上继续投入资金购买外援弥补空缺。经过各方努力,孙祥最终成行。

  吴金贵:为了国家

  孙祥的离去,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将受到最大的冲击,谈到自己的压力时,吴金贵说:“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孙祥出去不单单代表自己,他还代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和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世界足坛的形象。孙祥的离开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但我仍然对球队有信心。”吴金贵甚至开玩笑称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