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最暴力一幕 球球围攻宾馆客队到公安局避难

CBA最暴力一幕 球球围攻宾馆客队到公安局避难

今天部分义乌球迷让全国球迷感到失望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CBA新闻,CBA说吧)浙江万马主场90比82战胜了福建SBS,赛后福建队大巴被球迷砸坏,当地球迷称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向球迷竖了中指。

  福建SBS公司是一家制造拉链的晋江企业,他们在上海有一家分公司,昨晚他们从上海专程拉了一帮员工来义乌为福建加油,比赛中与义乌当地的浙江队球迷发生口角,在保安的阻拦下,双方才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然后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被激怒的浙江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福建队主力龚松林见状耸了耸肩,示意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但裁判并没有中止比赛。

龚松林的这个举动激怒了浙江球迷,1分钟后,全场齐声高喊:“龚松林傻×!龚松林傻×!”。

  最终福建队82比90不敌浙江,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福建队退场时,部分球迷向他们投掷杂物,脏话连篇,恼羞成怒的龚松林在过道处向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一幕据说被球迷用DV拍了下来。但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表示,龚松林当时是将食指竖在嘴边,希望球迷安静下来。

  事态逐渐难以控制,浙江球迷拥在球馆出口处,围住福建队大巴,据一位王姓球迷称:“龚松林有些失去控制,冲到大巴门口,冲着我们竖起了中指,而且是双手!”接下来,愤怒的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大巴的玻璃窗。幸好被保安及时劝阻,没有人员受伤。司机开着被砸坏的大巴,带着福建队来到了义务当地公安局避难,因为据说已经有部分义乌球迷去酒店等候龚松林了。最后,在当地公安局的压制下,球迷才撤回了,否则福建队球员的人身安全都将受到危害。

  本场比赛之后,篮管中心将会重点调查本场比赛,一旦浙江主场义乌被处罚,那么这也将成为浙江历史上诸暨赛区之后第二个被处罚的主场。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CBA | 球迷骚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