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身价等于330公斤黄金 成为健康形象第一人

  根据业内人士大致估算,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2006年度的身价接近5000万元人民币。据悉,刘翔将在下周四飞抵广州与一国际健康品牌签订赞助合同,有报道称合同的价格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

  希望本命年有好运

  奥运夺金、打破世界纪录,110米栏“栏王”刘翔已经成了中国名气最高、人气最旺的运动员之一,能与他比肩的恐怕只有他的上海老乡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了。最近,又有消息传出,某国际健康品牌将以2000万人民币的高价请“栏王”作形象代言人。此前,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伏明霞、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等明星都曾为该品牌作代言。业内人士分析,刘翔健康、开朗青春的形象正是该公司最佳的代言人。

  农历猪年马上就要来到,属猪的刘翔也希望在本命年有个好的开始,“本命年马上到了,我也不是小猪,很快变大猪了。”刘翔开起了玩笑。年初即签下巨额的赞助合同,对于刘翔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身价=330公斤黄金

  2006年7月12日刘翔以12秒88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后,中国田协已经迅速把刘翔的广告代言价格上限从原来的1000万元调高到了1200万元。按照刘翔现在的势头,可以肯定地说,他是目前中国收入最高的奥运冠军。

  刘翔现在已是可口可乐和耐克的代言人,耐克2005年就付给刘翔400万元酬金,2006年的合同酬金还会增加,可口可乐方面在2005年给予刘翔的酬金是280万元(2003年是35万元),2006年同样也会大大增加。此外,刘翔还是杉杉西服、中国邮政EMS、康佳手机、千里马汽车、白沙文化等公司的代言人。

  根据业内人士大致估算,刘翔2006年度的身价接近5000万元人民币。按照新近的黄金价格,这笔钱换成等值的黄金,重量将达到330公斤。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易建联 | 田亮 | 身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