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兰迪斯渴望重返环法巴黎 被夺走的黄衫要抢回来

  此刻,相信没有什么比赢得第二次环法冠军更让兰迪斯心动的了,经历了去年的兴奋剂风波后,兰迪斯迫切需要一次胜利来证明自己。不过,面临兴奋剂指控的他能否参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想能再次在香榭里舍大街穿上黄色领骑衫,因为我需要这个荣誉。

“兰迪斯说,“我感觉这被人夺走了。”

  自从去年七月份被指控服用兴奋剂以来,兰迪斯的生活彻底被无休止的指控和调查所破坏,31岁的他不得不在全国范围内不断的活动,来宣扬他无罪的证据。

  兰迪斯和他的支持者还举办了一个90分钟的论坛,和几百名狂热的车迷进行了互动,美国人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审诉进行到底,重回自行车界。

  “最好的情景是,如果听证会能在未来几周内结束,我将能参加今年的环法比赛。”兰迪斯表示,“不过,我并没有抱很大希望,2008年倒是更实际些。”

  兰迪斯还谈到了关于他服用禁药的指控、他的个人资金问题以及他和国际反兴奋剂协会主意庞德的矛盾。

  “我们所期待的就是改变现行的体系,以便其它人不会遭受同样的不公。”兰迪斯说,“它应该更有效率、更公平。至少,如果有人被指控,他不必要浪费一年的时间来证明清白。”

  兰迪斯和他的团队就兴奋剂指控提出了很多反驳的论据,其中兰迪斯认为实验室贴错了样本标签并进行了错误辨识,而其睾丸激素的指标前后也存在很大的不一致,这是兰迪斯论调的核心。

  “我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决心,我花了15年的时间刻苦训练,终于获得了环法冠军,我不会放弃。”兰迪斯说,“我相信终究会得到公正的解决。”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兰迪斯不遗余力,环法冠军奖金已经被用来进行辩护,他的签名海报、骑行衫甚至一瓶威士忌一概进行了拍卖。

  现在的兰迪斯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在车迷集会上,还轻松的谈笑风生。不过,他本人也非常清醒,即便自己努力证明自己,能否重新获得观众的信任,他并没有把握。

  “我不认为现在发生的一切和我获得环法冠军有多少联系。”兰迪斯说,“要改变一些认为我有罪的人的看法,我只能等待听证会的结果。”

  “我现在担心的是,这种事并非任何人都能碰上。我生活中从没有被这样对待过。”

  兰迪斯的听证会可能会从今年上旬一直到六月份左右,兰迪斯很可能会成为第一个被剥夺冠军头衔的车手。

  兰迪斯表示他从未考虑离开自行车界的生活。

  “我真不知道我将会干什么。”兰迪斯摇头说,“我从没有考虑过。我只是一门心思想赢得环法赛。为了这个目标,我只能集中精力解决现在的案子,向人们揭示真相。”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迪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