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小贝:去美国不为赚钱 皇马战绩不佳不愿多留

  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宣布加盟美国大联盟之后,在美国引起轰动。据悉,每十名美国人中,就有一个知道贝克汉姆。昨天,美国媒体专访了贝克汉姆本人。

  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动荡不安

  问:大卫,为什么选择离开皇马?

  贝克汉姆:过了这个赛季,我在皇马就待了4个赛季了,而我在顶尖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联赛已经经历了15年左右的时间。

所以我也想换一支球队,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挑战。

  问:皇马的战绩不佳,看起来你的状态也有所下滑,你觉得这是你选择离开的原因吗?

  贝克汉姆: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没问题,这四年一直保持高水平。对于我而言,这里确实很难,队中有19名队员,三年半中俱乐部有6位总经理和4位主席的更换,这其中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

  金钱不是最重要部分

  问:也许你不愿意谈这个问题,有关金钱,传闻2.5亿的合同,这是你决定来美国的最大决定条件吗?

  贝克汉姆:很多人的观点是这样,世界的人都在讨论这些,在欧洲,尤其是英格兰。我是为不同的生活体验而来,希望我的家人喜欢这里,享受这里的生活。而我自己,是来帮助美国足球。

  问:如果将这个合同减少一半,你还会来吗?

  贝克汉姆:我不能这么说,要不然他们会减薪的(笑)。在我的足球生涯,金钱从来不重要,不是决定部分,我喜欢干我喜欢的事情。

  不怕美国狗仔队

  问:谈到你,不能不说维多利亚。你们习惯了欧洲的狗仔队,对于美国的狗仔队呢?

  贝克汉姆:我们几年前来纽约和LA的时候,当时这种情况还不是怎么严重。但是去年我们来美国的时候,大约45辆车在我们住的房子外面等着,三年中变换很大。但是我们相信,更多的人不会伤害我们,所以我们愿意去帮忙。受欢迎很重要,美国人对体育很热情。

  问:据说,你们来美国的一个重要的事情是,维多利亚可以在美国开始新的事业,比如拍电影,是这么样的吗?

  贝克汉姆:当然,我们讨论的是不同的事情。我们在西班牙生活了四年,此前在英格兰,现在我们去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背景,我们希望拥抱那里的生活。就事业而言,维多利亚喜欢现在的生活,她在忙活自己的时装、香水和眼镜。她的事业发展,她自己做选择,我很高兴,但是从现在来看,她喜欢现在的生活,而且做的事情也很多。

  问:你现在能告诉那些准备买你球衣的孩子,你在银河会穿几号呢?

  贝克汉姆:我想自己在银河会穿23号球衣,因为我在皇马已经穿了四年了,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我的7号球衣已经结束了。我刚到皇马时,被问及能否穿23号球衣,你知道,我是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的球迷,我也想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穿23号球衣,而到银河队,在美国,穿23号球衣更有特别的意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