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业余球员自酿苦果 撞断对手下颚被判坐牢四月

业余球员自酿苦果 撞断对手下颚被判坐牢四月

詹姆斯·科特里尔

  昨天,英格兰业余俱乐部巴罗的球员詹姆斯·科特里尔为足总杯首轮蓄意撞击布里斯托流浪者的前锋西恩·瑞格的恶行付出了沉重代价。尽管科特里尔已经认罪并请求宽恕,但普雷斯顿法院的法官罗伯特·布朗还是判他入狱四个月及做义工。英格兰足总也对科特里尔开出罚单,停赛期直至3月1日。

  据悉,事发在去年的11月11日,当时科特里尔一记凶狠的撞击,让18岁的瑞格下颚骨骨折。从此,瑞格的下颚骨不得不依靠两块植入的金属片帮助固定。

尽管科特里尔当时逃过了裁判的处罚,但电视镜头却如实地记录了场上发生的一切。当BBC将事发过程在每日精华栏目中播出后,当地警方就开始调查此事,科特里尔也就不得不接受来自普雷斯顿法院的审判。

  审判结束后,布朗法官表示:“案子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确定无疑的是这种球场暴力行为是不能容忍的,其受到判罚也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我们在审判中也考虑到被告对这种行为自责的态度及过往的良好记录。”

  科特里尔不是英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史上因比赛伤人入狱的首个案例,早在1995年,苏格兰球员邓肯·弗格森就因为用头将约翰·麦克斯戴撞致重伤,被法院判处入狱三个月。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球场暴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