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总经理退位本土教练将诞生 传厦足将有人事地震

  本报讯 昨天晚上10点30分,网络上传出一条厦足的惊天大新闻,“成功带领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冲超成功的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将退休!”“主教练人选也浮出水面,并非此前人们一直盛传的王宝山,而是上赛季的助理教练高达明。

”如果这一消息确实的话,高达明将是厦足成立十年来首位本土主教练。今天下午,厦足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卢光瑞退休?

  卢光瑞为何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第2年会选择离开呢?昨晚,记者获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拨打了卢光瑞的电话,但他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尚无法知道他下课的真正原因,但厦门足球圈内最近有这样的说法:有一种说法是卢光瑞的年龄大了,自己想退休,颐养天年;还有一种说法是前年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退休后,这个位置一直空着,但今年人事改革有传闻说将任命他人为董事长,卢光瑞有些失落。这些传闻,现在都没有从正式渠道得到证实。

  高达明转正?

  从去年12月25日高洪波宣布离开厦足开始,有关厦足选帅工作就立即展开。到昨天为止,已经半个多月的时间,其间曾传出迟尚斌重返厦足以及王宝山执教厦足的消息,但是昨天却爆出了一条最惊人的消息:本土教练高达明出任主教练。

  高达明是见证厦足俱乐部从乙级到中超十年历程的“老臣”,早在冲A失败的2001年,俱乐部就有意让本土教练尽快接班,当时的主帅廉胜必下课之后由高达明代理主帅职权。高达明被人称为“救火教练”,只要厦足在教练下课或者教练还未敲定的情况下,通常都是他来代理。

  有关人士称,如果从当时厦足俱乐部开出的“人品好”和“有执教中超经验”选帅标准来看,高达明其实完全具备这样的条件。他做事低调,性格温和,曾经辅佐高洪波征战中超联赛,唯一不足的是欠缺独当一面的执教经验。昨晚11点30分,记者拨通了高达明的电话,以求证消息的可靠性,高达明先是低调地说:“那是网络上的道听途说。”当记者追问时,他说:“目前还不清楚,这事你们要去问俱乐部。”黄璇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光瑞 | 高洪波 | 厦门蓝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