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前瞻:“第三次握手” 弗格森吃定奥尼尔

   一个月内三遇维拉,弗格森高兴坏了,他本赛季最希望见到的就是奥尼尔,因为在联赛和足总杯上两度交手后,曼联都有好事发生———前一场是圣诞狂抢分,后一场证明了拉尔森的价值。

  两队近10次交锋中曼联取得了9胜1平的绝对优势,奥尼尔来到也无法改变这一局面。

这也是短短三星期内两队的第三次碰头,首先是圣诞第一仗,曼联在客场3∶0完胜维拉之后开始了圣诞抢分战役;上周末的足总杯稍微有难度,拉尔森首次亮相攻入处子球打破僵局,但巴罗什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索尔斯克亚补时进球帮助曼联涉险过关。

  维拉在足总杯中不敢全力以赴也与他们联赛糟糕的成绩有关。在上轮0∶0逼平切尔西之前已是4连败,这与球队赛季初的势头完全相反,再这样下去沦陷保级大战也是很有可能。奥尼尔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伤病让他们从天堂回到地狱,此役中场主力彼得罗夫又因伤缺阵。新老板勒纳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搜刮一批好球员,可远水救不了近火,这时候遇到曼联,他们只能祈求对手和切尔西一样发挥了。

  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弗格森则让大部分主力队友轮休,但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无论是小的C·罗纳尔多,还是老的吉格斯,都保持着上佳的状态。刚刚被终止连胜势头的红魔回到了老特拉福德,重新吹响胜利的冲锋号应该就在这个周末。(黄嘉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奥尼尔 | 拉尔森 | 曼联 | 足总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