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事件舆论发生转弯 网友开始狠批霸道做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周萌萌事件走到了第三个拐点。据媒体报道,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了周萌萌赴美打球的邀请函,这样,周萌萌将不能办下赴美签证,她也就无法出现在2007WPBA的赛场上。

周萌萌的父亲对此无可奈何,他决定起诉小球管理中心两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认为这两名主任在“周萌萌事件”上所发出的言论构成了诽谤罪。对此,搜狐网友展开了热烈讨论,支持周家起诉和支持小球中心的网友几乎各占一半,这与之前的舆论不尽相同。(点击观看评论)

  在一共3237名参加投票的网友中,有2064人支持中国台球协会的做法,但是,也有1022人表示反对,有155人觉得中国台协的做法有一些过头。从投票结果上来看,仍然有大多数人站在中国台协一边,不过,正反双方的比率已经发生了改变。在周萌萌事件最初的一份调查中,反对周萌萌的网友竞有7成2之多。

  周萌萌事件确实让几位小球管理中心的主任感觉十分难堪。亚运会后,体育总局的领导甚至说出不要台球队再次出国征战的气话。媒体的报道让这件事情一直停留在公众视野以内,而周萌萌在把田鹏飞告上了法院后将要去美国打球。虽然这一切和小球管理中心并没有直接的利益关系,但这无疑触动领导们的神经。除了将周萌萌除名外,小球管理中心并没有多少能处罚周萌萌的方法,于是,他们想起了可以用扣留周萌萌邀请函的方式来给这个小女孩儿一点教训。

  有搜狐网友认为:其实不管周是受冤屈,是否被打,是否自己炒作,总之做为行业主管部门,却用扣邀请函这种方法来对付,未免小题大做,没有容人之量。这种说法代表了一部分网友的观点。

  也有搜狐网友认为:小球管理中心的做法实在太过分,他们究竟有何权力扣下邀请函,他们是否尊重周萌萌的个人自由?

  有搜狐网友奉劝周萌萌最好就此一走了之,反正在国内她肯定无法再次代表中国出战。

  与之相反,有网友认为:当初小球管理中心试图掩盖此事,只是为了保护周萌萌和其他队员。但这个小女孩儿居然不识抬举,在媒体面前率先发难,因此受到惩罚也是应该的。

  支持小球管理中心的网友不在少数,但为数众多的网友却在评论中抒发了激烈的情感。对此,有网友认为把咒骂作为一种“爱国”的方式过于狭隘。

  或许到了今天,到底周萌萌事件究竟如何已经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了。(搜狐体育 丸子)

  “一切公众话语都日渐以娱乐的方式出现,并成为一种文化精神。一切文化内容都心甘情愿地成为娱乐的附庸,而且毫无怨言,甚至无声无息,‘其结果是我们成了一个娱乐至死的物种’。”---《娱乐至死》波兹曼。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