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萨德比难占便宜 做客西班牙人可能栽小跟头

  冬歇期后首轮联赛只是勉强逼平加泰,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影响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心情。因为在本周中的国王杯中,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的梅开二度令球队轻松拿下阿拉维斯。只是这样的好心情难以延续,因为明晨做客西班牙人的巴塞罗那德比很可能让巴萨栽个小跟头。

  17轮联赛过后,西班牙人以22分勉强排在积分榜上半区,但区区15个进球足见该队攻击力的疲软。比起巴萨35分35个进球的成绩,西班牙人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不过主队现在也有筹码在手,便是巴萨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本赛季开始前,西班牙人曾与巴萨就引进萨维奥拉谈妥条件,只是巴萨主席拉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塔在最后时刻反悔,这笔交易才草草告吹。回忆起这段往事,西班牙人主席哈维尔话中有话:“我们原谅了拉波尔塔,但不会忘记这事。”德比之前,哈维尔再次向巴萨开价,希望引进这名小个子前锋。与此同时,巴萨也看上了西班牙人的后卫哈奎。由于哈奎在去年夏天刚刚与俱乐部续约,巴萨要得到他可能要付6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巴萨难以逾越西班牙人,除了两队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外,还因为队中的伤病。经过上轮的内部禁赛,逾期归队的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不过上周和他一道单练的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却拉伤了肌肉,很可能无缘明晨一役。已经进入大名单的伊涅斯塔也被撞伤小腿,缺席战前最后一练。此外,久利和马奎斯也在赛前最后一练呆在健身房,避免伤势加重。在这样的背景下,巴萨恐怕无法延续在西班牙人主场五连胜的纪录。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波尔 | 德科 | 罗纳尔迪尼奥 |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