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下月斯坦福桥取经 切尔西全面帮助中国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俱乐部在周五宣布,中国国奥下月将在切尔西训练基地训练两个星期。

  “中国的商业市场对我们来说很关键,但是我们在这个活动过程更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这也是我们和中国足协合作的关键因素。

”切尔西俱乐部的商业开发经理保罗-史密斯说道。中国国奥队将在科布汉姆训练,并且将参加技战术,主教练业务和医疗方面的研讨班。

  目前中国国奥队正在法国拉练,并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在1月9日他们击败了法甲的尼斯队。

  切尔西与亚洲足联在去年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与亚足联携手合作,全力支持亚洲展望计划,并且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 | 切尔西 | 中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