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22轮前瞻:鲁苏战少帅斗法 八一浙江德比

    搜狐体育讯 联赛第22轮,又迎来一场浙江德比,浙江万马曾在第七轮击败八一,本轮他们能阻止八一富邦的连胜吗?山东黄金和江苏大华再度相逢,两位少壮派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和胡卫东展开较量。

广东宏远宝玛仕本轮面对联盟副班长云南红河,他们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证明没有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华南虎仍然不可撼动。

  □ 八一富邦 vs 浙江万马

  八一改制后,这一场浙江德比名正言顺。八一富邦目前已是14连胜,上轮面对东莞新世纪首节拿下42分,创下本赛季单节最高分,第二阶段的八一富邦令人刮目相看。联赛第七轮,浙江万马在主场曾以93-79击败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高挂免战牌的八一,但如今两队的状况都发生了变化,浙江万马没有了外援凯文,八一富邦则是人员整齐,士气正旺,此时不复仇更待何时?

  八一富邦主场战绩9胜1负 浙江万马客场战绩4胜6负

  □ 山东黄金 vs 江苏大华

  山东黄金主要依赖拉米扎纳和图科两名外援,上轮两人的风头完全被浙江广厦的高德盖过,以致于赛后遭到总经理叶鹏的批评,本轮两位外援肯定会格外卖力。江苏大华实在是令人摸不着头脑的球队,客战北京金隅差点儿被爆冷,防守不好,北京金隅全场投中了13个三分球。若不是在篮板球上优势明显,若不是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最后一役心不慌手不抖,江苏大华又可能栽了。山东黄金和江苏大华的交锋,看点颇多,一是巩晓彬和胡卫东两位前国家队队友的斗法,二是唐正东大战双外援拉米扎纳和图科。山东黄金像联赛第7轮一样,又是在三连胜的时候遇到了江苏大华,上一次山东黄金客场大比分负于江苏大华,本次交锋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吗?拭目以待吧。

  山东黄金主场战绩7胜3负 江苏大华客场战绩7胜2负

  □ 北京金隅 vs 山西中宇

  屋漏偏逢连夜雨,倒数第二的山西中宇外援拉希德祖母逝世,回国奔丧。山西中宇上轮虽然打出了气势和精神面貌,但终因实力不济敌不过山东黄金。北京金隅面对这一弱旅也并不会轻松,联赛第7轮,北京金隅客场对阵山西中宇也只赢了7分而已,不能掉以轻心。

  北京金隅主场战绩7胜3负 山西中宇客场战绩0胜10负

  □ 辽宁盼盼 vs 吉林通钢

  辽宁盼盼近两轮饱受伤病感冒困扰,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缺席了与新疆广汇的比赛,刘相韬与新疆广汇和陕西汉斯两场比赛均高挂免战牌,外援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上轮也缺席。另外,还有7人带病作战。连日的客场征战球队已经疲惫至极,体能已成了辽宁盼盼的软肋。辽宁盼盼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为了主场荣誉,辽小虎一定会拼字当头,“客场虫”吉林通钢不乐观,

  辽宁盼盼主场战绩10胜0负 吉林通钢客场战绩2胜8负

  □ 云南红河 vs 广东宏远宝玛仕

  自易建联随深圳代表团奔赴意大利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后,广东宏远宝玛仕的内线已形同虚设,上轮只赢升班马浙江广厦2分而已,广东宏远宝玛仕的常规赛冠军前景有些不太妙了。易建联和杜锋双双缺阵,积臣又老迈,陈大伟不堪重任,广东宏远宝玛仕内线攻击力直线下降。本轮对手虽是八连败已没有外援的云南红河,广东宏远宝玛仕还是要全力以赴为好,浙江广厦就是一面镜子。

  云南红河主场战绩2胜8负 广东宏远宝玛仕客场战绩8胜2负

  □ 陕西汉斯 vs 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在五连败之后迎来了四连胜,球队又回到了正轨,为季后赛门票全力以赴。陕西汉斯虽然季后赛无望,可球队也并未灰心丧气,破罐子破摔,本赛季,陕西汉斯大换血,经过2/3赛季的洗礼,代勇、李萌等球员都有了进步,扣篮王胡光也不只会扣篮,外线也有了篮子。但与新疆广汇相比,陕西汉斯实力处于下风,上赛季陕西汉斯面对新疆广汇无一胜绩,本场比赛也不乐观。

  陕西汉斯主场战绩2胜8负 新疆广汇客场战绩8胜2负

  □ 上海汇中 vs 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上轮吓得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惊出一身冷汗,姚鹏和汤豪杰等小将令人眼前一亮,浙江广厦的未来会很美,但不是现在。上海汇中近两轮连续碰到弱旅,是难得的抢分时机,上海汇中应该不会错过。应该不会错过抢分的大好时机。

  上海汇中主场战绩7胜3负 浙江广厦客场战绩0胜10负

  □ 福建浔兴 vs 东莞新世纪

  联赛第7轮,福建浔兴客场曾以111-103击败福建浔兴。本轮联赛,福建浔兴除了在实力上占据优势,还占着主场优势,东莞新世纪客场战绩一向不佳,难以在客场爆冷。

  福建浔兴主场战绩7胜2负 东莞新世纪客场战绩2胜8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巩晓彬 | 唐正东 | 边强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