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京江男篮之战惊现最后绝杀 唐正东成战役英雄

  已经拼到最后的一刹那了,眼看着胜利就要到手了。然而,就在这一刹那,江苏队外援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竟然把球救了下来,并把球往回一传,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接球就投,球进篮筐计时器红光闪亮,118比117。

最后一秒意想不到的绝杀,北京金隅悲壮地倒下了。

  昨晚的京苏之战绝对是场以弱拼强的激战,北京金隅6个半人拼8个人,单外援拼双外援,他们真是拼了命了。观众们在退场时没有像以往怨这怨那,看到的都是摇头,听到的都是叹惜。金隅队员的眼圈有些红,他们很难一下子能接受这个悲壮的结局,但却没有泄气的神色。几个观众围着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都说北京队打得很漂亮,虽败犹荣。面对观众的鼓励和理解,焦健连连道谢。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一边和观众握手,一边说:“从客场战新疆、山东,到主场战江苏,我们一直在拼,3场球总共才输了9分。这场球眼看就要到手了,但最终功亏一篑。我们真是拼了命了,但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主教练闵鹿蕾还是他一贯的做法,挨个的鼓励队员。他心里很不平静,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队员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运气不好。”他稍稍平静了一下,接着说:“这个赛季是我们最困难的赛季,大巴不打了,我们得改变打法。外援只有一个顶用,每个位置的身高都比人家矮,我们只有靠速度。可这速度得有体能做保证,6个人几乎场场从头拼到尾,我能不心疼吗!我和队员聊上几句,就是让大家别泄气,还得继续拼。球可以输,但斗志不能输。”

  昨役,北京金隅队真是三军用命。但是,身高太吃亏,篮板玩命才拼下35个,比江苏队少14个。虽然1分惜败,但真正差的还是实力。

  临别时,焦健和门维对记者说:“请转告球迷们放心,我们还会一场一场地拼下去!”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张云松 | 卡洛斯 | 唐正东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