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金德球员懒散惹怒齐瓦 我当教练以后就没有假期

金德球员懒散引爆齐瓦 我当教练以后就没有假期

齐瓦发怒

  1月13日,很多中超球队都选择进行调整,因为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将于15日开始。但是,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却独树一帜,主教练齐瓦安排了一堂训练量很大的训练课。在训练行将结束的时候,金德球员的懒散表现还遭到了齐瓦的严厉批评。

  在这堂训练课中,齐瓦多次中断训练,他大声的喊着球员的名字。到了训练课的最后时刻,齐瓦爆发了,他把所有的球员都集中到一起开始了他一段严厉的批评。“你们在做什么?你们就这样踢足球吗?你是大牌球员吗?”齐瓦连珠炮一样的说,“告诉你们,在我的眼里,你们什么都不是。

你们应该更积极一点,你们必须要战斗,这样你才会成为一名好球员。”

  齐瓦的批评并不是没有由头的,在训练中他一直强调的打两个边路,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贯彻,一些球员的注意力并不是很集中。齐瓦继续着他的话,“你们就这么打联赛吗?这种状态怎么打?如果我还当教练的话,以后你们就没有假期了。今天很多人的表现我都不满意,只有5、6个球员的表现能让我满意。”

  老头的情绪明显有一些激动了,他责问队员们:“你们踢球为什么有气无力的?昨天你们去干什么了?你们没有休息吗?到底去做什么了,这个样子我很不满意。我告诉你们,不是说训练进行了10几天,一切就变得容易了,要想取得好的成绩,你们必须要吃苦,要吃很多的苦才行。”最后,齐瓦放出了更狠的一句话,“你们谁如果不想好好的踢,不想跟我一起战斗的话,那么明天你就可以回家了。”

  训练结束后,齐瓦恢复了平静,他对搜狐体育说:“没有什么大问题,我并没有生气,这是我的训练方式,球员们必须意识到,他们只有经过残酷的训练才能成长起来。”(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