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皇家杯四人赛结束 欧洲队确立对亚洲队牢固优势

    搜狐体育讯 欧洲队员在皇家杯上扩大了他们对亚洲队的领先优势。

  泰国,曼谷,当地时间一月十三日消息。在皇家杯的四人最佳球位赛后,欧洲队以6.5 -1.5的比分在对亚洲队的比赛中取得绝对优势。

  尽管亚洲队的尾崎直道(Joe Ozaki)取胜了,欧洲队依然3-1在四球赛里赢得比赛,这使得他们如同一年前在夺冠的时候所誓言的那样,确保他们能再次保留奖杯。在周五的交替比赛后,欧洲队有3.5的领先。

  亚洲队目前只有在周六的个人赛事的8分里拿下7分,才有可能和欧洲选手们对抗。

  “这非常令人激动,亚洲队比以前强大多了,尽管欧洲队依然得到更多的分数。”欧洲队长巴列斯特罗(Seve Ballesteros) 说:“我很高兴我们领先了,但是现在说结果还言之过早,因为仍然有8分的个人赛。”

  莱德杯明星达恩-克拉克和李-维斯特伍德在进入周六的比赛之前,几乎再下一城,他们的对手是通差-贾第和泰国新秀米沙瓦(Prom Meesawat),以六个小鸟球,平分秋色。

  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和维拉沧打出过一个三杆的领先,在前九洞,但是后来比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和保罗-麦克金利落后一杆。

  罗伯特-卡尔森和尼克劳斯-法思在比赛结束后,落后一分,和他们竞技的是亚洲第一的米哈-辛和S.K. Ho.

  卡尔森在三杆的第17洞,开球直接开到了离洞口一英尺的地方。他随后拿下了小鸟球,打平了比赛。

  “很明显,每个亚洲选手都比昨天打得好了。”尾崎直道说:“我们打了两场很好的比赛,在结束十八洞的比赛之前。但是欧洲选手们非常强大,我们有打平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抓住。”

  艾德佛斯(Johan Edfors)和斯藤森最早拿下比赛,他们2-1打败的是杨永允和谷口彻(Toru Taniguchi)。

  “约翰和我会再迎来一个很好的一天。”斯藤森说,“我们应该早点取胜,但是我们在后几洞的时候都感到了疲倦。”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 皇家杯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