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慈善义赛门票开始发售 维尔瓦誓言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3日西班牙消息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中国国家队同西班牙维尔瓦俱乐部18日的慈善义赛门票正式开始发售。国家队在外出购物的行程中,当地的部分街道上已经有工作人员开始粘贴比赛海报了。“三场比赛中,也就这一场比赛气氛最为浓烈。

”助理教练李树斌感概的表示。

  按照国家队三场教学比赛的安排,当地时间明天下午4点将在驻地酒店附近的一所能容纳3000球迷的小球场挑战比勒费尔德;16日下午将在葡萄牙和西班牙交界的一葡萄牙小镇同另一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巴赫交手;两场比赛均分3节时间进行,每节30分钟,休息5分钟,换人名额不受限制。

  由于维尔瓦球队在去年12月客场同皇家马德里的可场比赛中三名球迷和随行死机遭遇车祸,为了纪念这一不幸事件,维尔瓦俱乐部决定将18日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定性为慈善义赛,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给这次事故中遭遇不幸的人们。在这个意义上,18日同东道主维尔瓦俱乐部的比赛将是唯一一场正规比赛。按照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对队员身体恢复状况的推测,这场比赛也将是队员们身体条件最好的比赛。

  “什么是拉练,条件的艰苦就是拉练。比如我们第二场同门兴格拉巴赫的比赛将在葡萄牙进行,我们中午吃过午饭就得直接赶往葡萄牙,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现在队员们在时差上依旧没能缓过神来,还是感觉比较困。我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不过第三场比赛,也就是同维尔瓦的比赛应该是我们身体最好的时候。”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

  不过,维尔瓦俱乐部显然已经做好了迎接国家队的准备。“为了纪念我们不幸的球迷,全队会全力打好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这支本赛季刚升入西甲的球队现在已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尤其是去年12月客场3-0击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比赛令人侧目。对于急需高水平强队的国家队来说,不啻于一个很好的消息。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树斌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