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快报-兰帕德任意球建功 切尔西1-0暂时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超联赛全面进入第23轮争夺。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维甘。上半时比赛,切尔西依靠兰帕德第13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以1-0领先维甘。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8次正式比赛交锋,此前切尔西以4胜1平2负占据优势,并且3次联赛对战伦敦蓝狮更是保持全胜战绩,不过蓝军自去年圣诞节前客场3-2险胜维甘后在联赛中便遭遇3连平尴尬。维甘伤兵满营,在伤病名单上除了德泽乌、瓦伦西亚、卡马拉和沙尔纳外,新近加盟的格兰奎斯特也因流感缺阵。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以租借形式加盟的哈斯塔德则迎来个人的英超处子秀。

  切尔西方面,切赫、布拉鲁兹和乔-科尔仍因伤缺席,特里虽然背伤无妨但训练中又拉伤小腿,不得不继续挂出免战牌,舍甫琴科的脚筋也有轻伤没有进入大名单。阿什利-科尔累计5张黄牌停赛,周中联赛杯建功的布里奇首发出任左后卫。罗本脚伤痊愈时隔20天后返回赛场,受大腿伤困扰了6周的门将库迪奇尼伤愈出现在了替补席。德罗巴和卡瓦略停赛期满,两人均重返先发,这也是卡瓦略在切尔西第100次首发出战的比赛,与此同时埃辛也迎来了第50次英超先发。两人携手搭档镇守后防中路。

  上半时开场前10分钟,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均未创造出射门机会,维甘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第12分钟,布里奇与罗本在左路配合后,由布里奇在大禁区左角形成传中,德罗巴10米外抢射高出。随后博伊斯在防守时拉拽罗本球衣被判罚任意球,第13分钟,兰帕德主罚前场左侧34米外任意球,右脚旋弧线球到门前,双方球员均未能碰到皮球,站在小禁区内的霍尔与门将柯克兰配合失误,皮球在门前弹地后钻入球门右角,20天前作客JJB球场时,蓝军神灯也是在这一时间率先攻破维甘城池,这也是兰帕德本赛季攻入的第8粒联赛进球。

  此后赫斯基多次掉入切尔西的越位陷阱,维甘在进攻上也无甚改观,而切尔西虽然场面占优但实际效果一般。第30分钟,费雷拉右侧切内线19米外射门打了冲天炮。第32分钟,科特里尔后场右路铲倒布里奇被黄牌警告。德罗巴任意球横推兰帕德,后者15米外劲射近角被柯克兰封出底线。第39分钟,科特里尔大禁区前沿右侧吊射远角直接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切尔西以1-0领先维甘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4-3-3):40号伊拉里奥;18号布里奇,5号埃辛,6号卡瓦略,20号费雷拉;4号马克莱莱,8号兰帕德,13号巴拉克;16号罗本,11号德罗巴,21号卡卢

  维甘(4-4-2):13号柯克兰;17号博伊斯,5号霍尔,25号昂斯沃斯,26号贝恩斯;22号科特里尔,24号斯科科,27号哈斯塔德,8号基尔巴尼;9号赫斯基,10号麦卡洛克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兰帕德 | 柯克兰 | 科尔 |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