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红魔上演半场完美风暴 曼联3-0维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英超开始第23轮比赛的角逐。曼联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半场结束时曼联3-0领先,朴智星、卡里克和小小罗分别建功。

  这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三次遭遇,圣诞节前曼联在客场刚以3-0完胜对手,一周前的足总杯也是曼联2-1胜出。本场曼联较大的变化是朴智星首发出场而吉格斯替补,锋线上鲁尼搭档拉尔森,萨哈伤愈暂列替补。阿斯顿维拉由巴罗什和阿邦拉霍搭档锋线。两队在联赛中共计交手137次,曼联71胜34平42负,而在老特拉福德的73次交锋中曼联47胜16平10负占据绝对优势。近10次对阵曼联9胜1平俨然是维拉的克星。

  开场后曼联大打攻势足球,第3分钟小小罗主罚左翼任意球,皮球传的稍稍有些高,鲁尼前点蹭到了皮球但还是偏出左立柱。第5分钟斯科尔斯中路将球转移到右路,内维尔的传中球落点极佳,前点的拉尔森头球颇有威胁,但索伦森反应神速单手将球击出。第7分钟朴智星的左路传中球被索伦森轻松没收。第9分钟斯科尔斯中路挑传禁区,包抄的拉尔森胸部停球时被鲍马撞倒在地,身旁的朴智星射门时犹豫了一下,错失得分机会,紧接着小小罗左侧得球后射门被索伦森扑住。

  第11分钟曼联很快取得进球,内维尔右路传中,前点的朴智星伸腿触到了皮球但没有打上,卡希尔解围时将球直接勾到朴智星脚下,朴智星再次射门将球打入远角,1-0。这是韩国人本赛季首粒进球。第13分钟曼联扩大比分,朴智星右侧带球扣过防守球员横敲禁区边缘,卡里克劲射远角得分,2-0。阿斯顿维拉完全失控,随后拉尔森和鲁尼又有两脚射门偏出球门。

  维拉第18分钟缓过劲来,巴里的传中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到了梅尔博格脚下,梅尔博格45码外远射高出。第20分钟小小罗边路内切后远射被里奇维尔踢出。第23分钟奥斯博尼传球,巴罗什停球失误,曼联发动反击打维拉后卫身后,索伦森出击抢在鲁尼之前将球没收。随后巴里传球到曼联禁区,奥斯博尼及时包抄但射门偏出。第26分钟巴里中场飞铲卡里克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阿邦拉霍禁区右肋与埃弗拉一对一,阿邦拉霍直接出脚被范德萨封住了角度。

  比赛30分钟曼联占据了71%的绝对控球优势。第34分钟梅尔博格右路传中,巴里在后点顶到了皮球但没有威胁。第35分钟曼联再次入球,内维尔右侧角球找朴智星,麦卡恩先抢到了皮球,但朴智星上抢迫使对方丢球,卡里克得球后传中,小小罗小禁区左肋头球破门,3-0。第39分钟维拉获得右侧角球,里奇维尔禁区内头球顶的太正,范德萨从容将球得到。三球在握的曼联开始放慢节奏。第44分钟鲁尼18码外射门稍稍偏出。

  曼联(4-4-2):范德萨/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罗纳尔多、斯科尔斯、卡里克、朴智星/鲁尼、拉尔森

  替补:库兹卡扎克、吉格斯、索尔斯克亚、萨哈、奥谢

  阿斯顿维拉(5-4-1):索伦森/阿隆-休斯、梅尔博格、格雷-卡希尔、里奇维尔/鲍马、麦卡恩、奥斯伯尼、阿邦拉霍、巴里/巴罗什

  替补:泰勒、萨穆埃尔、戴维斯、亨德里、安赫尔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鲁尼 | 拉尔森 | 索伦森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