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尼卡萨诺无限期停训 卡佩罗整风狂潮拉开序幕

    搜狐体育讯 周日对阵老冤家皇家萨拉戈萨的比赛,皇马的几位大腕都将无法出战。大腕的范围?贝克汉姆,罗伯特.卡洛斯,卡萨诺,当然,还有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

  周六晚些时候,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终于抑制不住满腔的怒火,贝克汉姆成了意大利人开刀的对象。

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措辞强硬地说:“大卫在深思熟虑之后做出这样一个决定,让我很是失望。俱乐部给他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但他没有认真对待。他还是一名职业球员,但他对我们来说,已经一无可用之处。在他转会之前,我不会再给他任何一次的出场机会,即使是他在训练中百分百的投入。”

  卡洛斯的情况比较特殊,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中,巴西人的肌肉再次出现了问题,踢了仅十分钟就被布拉沃换下了场。被视为卡洛斯接班人的马塞洛,在上周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至少将缺席6周的时间,右边的两大主力萨尔加多和拉莫斯本轮双双禁赛,卡佩罗不得不在打萨拉戈萨的比赛里,安排久疏战阵的布拉沃打左后卫。

  对于卡萨诺,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态度令人吃惊,但也已经在意料之中。“我不想再提起这个名字,他让我哑口无言。和他再谈谈?NO,已经完全没有必要。”

  卡萨诺在冬歇期的第一堂训练里表现相当不错,但意大利人又开始犯了“翘尾巴”的老毛病,三番五次下来,超过了卡佩罗能够忍耐的限度。赛季初卡佩罗给了旧将充分的表演机会,骄纵的卡萨诺没有珍惜,上帝不会把任何一个几次玩火自焚的人从死神的怀抱里拉回来。

  最后一个上榜的是罗纳尔多。年初《阿斯》的记者在巴拉哈斯机场拍到外星人略显消瘦的身影时,称赞罗尼没有虚度一个假期,但是回到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卡佩罗在给罗尼开设了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之后,就再也没有和外星人说过一句话。皇马最近的3次训练中,不见罗尼的身影,周四银河战舰进行了一堂室内训练课,《阿斯》的记者小心地问卡佩罗,没有伤病,为何不见罗尼的身影?卡佩罗一反常态的回答:你应该去问他本人。

  主席卡尔德隆这次也没有站在外星人这一边,尽管过往他总是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卡佩罗跟我和佩贾(米贾托维奇)商量过了,他不会再起用罗纳尔多,他对罗纳尔多的表现非常失望。卡萨诺和罗纳尔多何时能够恢复正常的训练,法比奥没有跟我们透露,他们并不在他的计划之列。”《马卡报》则透露,皇马已经开始考虑出售罗纳尔多,在1月31号之前,外星人将离开伯纳乌,转投新的俱乐部。

  卡佩罗尽管在球场上个性张扬,可以为了球队进一个球而兴奋的大声吼叫,但在公开场合做出对卡萨诺,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的声明,却还是非常罕见。即使是在罗马执教时和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卡萨诺不和,卡佩罗都一直在隐忍。卡佩罗是大风大浪里走出来的人,当球员,他有过耍大牌的经历,但从始至终都知道,何为整体利益。实际上意大利人这次出离愤怒完全可以理解,10年后再次执教皇马,他需要成绩来保自己的名声。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开出了数额不菲的支票助他构建自己的团队,卡佩罗需要成绩来正名。但想罗尼,卡萨诺并不积极的训练态度,贝克汉姆不满替补角色放弃了皇马给出的2年续约合同而提前公开了转会,卡佩罗不发一回飚,反而不容易让人理解了。而就在周一,卡佩罗还被俱乐部高层叫到了办公室训话,这也是心高气傲的意大利人,这个赛季第三次被俱乐部高层训话了。重压之下不爆发,反而不在情理之中。

  预计皇马本轮比赛的首发阵容

  卡西利亚斯/梅西亚,卡纳瓦罗,埃尔格拉,布拉沃/加戈,埃莫森,古蒂,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范尼,依瓜因

  (莱斯利)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 卡洛斯 | 布拉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