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中能后卫杨磊转投南京有有 租借费预计十万左右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 崔恒亮)中能后卫杨磊加盟南京有有一事已基本敲定。记者今天获悉,杨磊将以租借身份加盟这个中甲俱乐部,租借费预计在10万元左右,尽管中能与有有还没有展开最终谈判,但此事已基本成为定局。

而谭望嵩、杨君等人加盟天津一事仍未有定论,从目前来看,两人回青希望渺茫。

  作为中能上赛季引进的内援,杨磊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下半赛季沦为替补,因此被中能挂牌,挂牌身价为65万元。不过由于杨磊年届30,寻找下家有一定困难,经过多方联系,杨磊有望能加盟中甲的南京有有,不过有有方面认为他的身价偏高。于是杨磊主动联系中能,希望能将转回改为租借,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要求,租借费10万元。目前,有有俱乐部尚未对该报价答复中能,不过从目前来看,杨磊加盟有有已无大碍,10万元的租借费应该不是问题。

  而最为引人瞩目的谭望嵩、杨君等人加盟天津一事,目前没有定论。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否认了谭望嵩很可能回中能的说法:“现在还在协调着,他本人的意向非常明确,就是去天津,他现在还在养伤,因此球队不太可能调他上海埂参加集训。”而据记者了解,大连方面对谭望嵩加盟天津已不再设置障碍,谭望嵩加盟天津一事,最快下周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磊 | 谭望嵩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