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训练生活逐渐走上正轨 平静等待上场时机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 张强) 在查尔顿主帅帕杜明确表态,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将不会在近期英超赛场上亮相后,郑智的心态也渐渐平和了许多,经过了一周的适应后,他在英国的训练和生活已经逐渐走上正轨,平静地等待出场机会。

  到底是职业球员,在来到英国一个多星期后,郑智已经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每天早上9时,俱乐部有专车到酒店接郑智前往训练基地,郑智会在基地里享用他的早餐,然后为中午11时开始的训练做准备。查尔顿队的训练一般为一个半小时或者两个小时,训练的内容与国内相差不大,由于中超联赛结束时间不长,郑智的身体状况也还不错,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正常的训练节奏中。结束训练后,郑智会在基地里吃午餐,然后在俱乐部上英语辅导课,俱乐部聘请了专门的英文老师给郑智上课。在参加完英语补习后,俱乐部的专车会把郑智送回酒店,郑智一天的训练也就宣告结束。

  在当地时间12日的训练结束后,郑智晚上与几个特意赶到伦敦看望他的中国朋友一起吃饭,在知道自己近期不可能登场参赛后,郑智前几天着急上场心态也逐渐平静了下来,尽快适应这里的比赛节奏、球队训练和日常生活,是他现在首先要做好的事情。

  虽然本周查尔顿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郑智已经不可能出场了,但俱乐部给郑智安排了贵宾席,届时,郑智将在贵宾席上观看本场比赛,现场为查尔顿助威。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