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媒体爆卡特换加索尔 三剑客散伙世锦赛MVP被弃

NBA图:常规赛网胜森林狼 文斯-卡特飞身扣篮



    搜狐体育讯 近段时间,联盟交易动作频频,答案被送到掘金,掘金随后与雄鹿达成交易,以博伊金斯为筹码换来白人控卫布雷克。下月22日是联盟球员交易的最后期限,韦伯在被76人买断合同后成为众球队哄抢的对象,快船也铁心要交易马盖蒂,弗朗西斯在纽约的日子也屈指可数。日前,纽约每日新闻再度爆料,网队希望以卡特为筹码,换来灰熊前锋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

无论这桩交易成功与否,网队都显示出足够的诚意。就在纽约媒体爆料前,网队早就放风出来,他们愿意拿出卡特或者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交换到心仪的球员。

  基德是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也是联盟的现役三双王。虽然基德在球员上依然骁勇,但无可否认他已进入职业生涯的晚期。网队有诚意甩卖基德,但买家不多,这主要是因为基德的合同和他未来的竞技以及身体状态。基德此前与网队签下6年9900万的大合同,最近正与妻子就离婚问题闹得不可开交。尽管基德本赛季表现不俗,但他很难成为网队吸引其他球队进行交易的合适筹码。

  相比基德,如果卡特进入交易市场,则将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卡特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对于网队来说,操作的可行性很大,卡特的背后就是金钱。卡特与网队的合同仅剩一年,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赛季开始前,关于卡特下赛季的去向便成为媒体流言的头条新闻。之前资金充裕的山猫就希望把这位扣篮王招致帐下,而卡特的前妻也居住在夏洛特附近,这样卡特可以更便利的行使子女的抚养权。

  由于卡特的态度摇摆不定,作为一支东部老牌强队,网队交易卡特也不是个亏本的买卖。网队内线实力薄弱,在放走马丁之后,大前锋位置成为网队最大的软肋,柯林斯虽担任首发,但难堪大用。中锋克斯蒂奇本赛季已宣告报废,网队内线瞬间崩塌。如果能引进加索尔,网队的内线问题即刻解决,而加索尔正处当打之年,这对于致力进行球队重建的网队来说也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对灰熊来说,虽然加索尔是球队的绝对领袖,但卡特的影响力显然要超过加索尔,这对灰熊的市场运作也是个巨大的激励。加索尔今夏扭伤脚踝,新近复出,能否恢复到昔日的状态还是个未知数,因此即便卡特不愿常驻孟菲斯,在送走加索尔后,灰熊也是甩掉了一个加索尔这么一个不稳定的大合同,同时招来了一位票房巨星。

  就目前来看,网队交易的诚意十足,而灰熊方面还未有答复。以灰熊现在的情况分析,重建势在必行,从韦斯特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换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开始球队就铁了心要推到重建。即便灰熊不会成为网队的买家,三剑客在网队的日子也为时不多,在网队决定不惜用基德和卡特做交易筹码后,三人组在网队的缘分算是走到尽头。(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