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十年大旗再次动摇 劳尔成第四个被清洗对象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的喉舌报纸《阿斯》上周暴光了卡佩罗开列出的多达8人的清洗名单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选择了自由转会,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和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被停训,主席卡尔德隆和主教练卡佩罗甚至已经公开挑明,罗纳尔多可以选择任何一家能够买得起他的球队。

皇马的危机已经进一步加剧,而且在整支球队内部,如病毒一般蔓延开来。

  队长劳尔.冈萨雷斯已经被指为是第4个将被清除出队的对象,《天空体育》在周二透露出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为劳尔准备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素有购买老乡的情结,再加上拉法本人就曾经在皇马青年队任职,与劳尔和莫伦特斯(莫伦特斯新闻,莫伦特斯说吧)之间的私交极其深厚,西班牙人从来就没断过要买进皇马队长的念头。不过劳尔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税后年薪高达700万欧元,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今年4月《马卡》报就曾经独家披露过,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飞赴利物浦,同红军CEO帕里商谈劳尔的具体合同,而劳尔本人也去过安菲尔德两次,赴现场为好友莫伦特斯助威。但最终皇马的代理主席马丁态度极其强硬,坚决不放弃劳尔,才使得这桩交易“未见光先死”。

  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透露:“我的委托人更希望在下个赛季离开皇马,加盟英超的俱乐部。皇马已经处在了一个为期5年的动荡期,劳尔很想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现在看来他似乎没有办法做到,马德里的一切事情都显得异常混乱和复杂。”

  对劳尔的转会传闻,主席卡尔德隆的话很值得玩味。“劳尔是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是皇马的财富。如果他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他会取得更伟大的成就,但如果他不是特别高兴,我想很多事情处理起来,都会非常棘手。”言下之意再明确不过,皇马高层根本就对劳尔这个为皇马效力了10余年的功勋老将的职业操守持怀疑态度,说劳尔失去了做为杀手的敏锐和进球效率这不假,但由此来判断劳尔不思进取就有些过分了,皇马的比赛谁最积极跑动最多,不惜力地参与进攻和防守,如果这个人不是劳尔,难道会是卡尔德隆本人吗?

  然而劳尔在这个时候却再次显示出了他人格中伟大和坚忍的一面,队长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公开发表声明:“我对为皇马效力感到无上荣耀,我仍然像过去一样,无比期待能够有一天在伯纳乌结束职业生涯。球队目前的处境让我感到难过,但我们还没有失去什么,联赛里我们只落后塞维利亚5分,冠军杯还没有开打,我们还有机会争取三项桂冠。”

  或许在发表声明的同时,劳尔的潜台词是:如果今年还是一个冠军都拿不了,我是该仔细地考虑到底有没有必要留在马德里了。

  (马克西)

     ·尤文开价收购罗纳尔多 意甲亚冠外星人何去何从

     ·特刊--皇马现史上最大危机 四大巨星犯了什么错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纳尔多 | 莫伦特斯 |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