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皇马欲挖角穆帅兰帕德 重磅交易只是拉票伎俩?

    搜狐体育讯 真是不乱不江湖!在本周六出版的英国小报《太阳报》再次爆出猛料,称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希望在今年夏天能够将目前身处漩涡之中的穆里尼奥和其爱将兰帕德一起“打包”带到伯纳乌来。

  文章是记者比乌尚从西班牙发来的报道。文章写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接触,以询问看葡萄牙狂人能否接替卡佩罗接过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教鞭的可能,并且允诺如果穆里尼奥能够入主伯纳乌,那么俱乐部还会尽其所能同时将兰帕德也招入阵下,不过传出的“代价”仅有850万英镑。

  周五《太阳报》就独家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而皇马认为葡萄牙狂人可以挽救近年来战绩不佳的“银河舰队”,而兰帕德又是入替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最佳候补人选。目前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2年半,现在中场铁人拿的周薪是11万英镑,但皇家马德里方面的说法是:国际足联有规定是赛季最后一战后的15天内,只要球员同俱乐部商谈,那么他们就无权阻止他去新地方,而皇家马德里也愿意对兰帕德合同的未履行部分做出赔偿。至于兰帕德妻子里维斯是西班牙人,这是每年夏天西班牙媒体都会拿出来说得事情。与此同时,《太阳报》又提出了穆里尼奥继任者的新人选,称除希丁克外,现执教尤文图斯的德尚和塞维利亚的拉莫斯也都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斯坦福桥球会的新教头,尤其是德尚,在过去半年中已经与阿布有了两次会面。

  不过文中也指出:皇家马德里的主席位置将在1月29日有变化的可能,因为西班牙法庭将就有关邮局的选票是否生效做出裁决。现在的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失去人心,去年夏天称要引入卡卡、罗本和法布雷加斯的诺言没一个实现,而卡佩罗入主后球队的成绩也并无实质性改观,因此对于卡尔德隆无论球迷还是俱乐部职员都已经是负面评价多于正面赞扬了。

  由此可见,在此时爆出这条消息很有可能又是主席“许愿”博支持率的一个惯用伎俩。对于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要出走斯坦福桥的说法,弗格森就表示“很荒谬,谁会将自己未来的计划和朋友说?至少我不会这样。”也就是说《太阳报》报道的穆里尼奥和友人表示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的消息虽有可能但却未必不属实,更何况现在联赛进行到关键阶段,对于视成绩高于一切的穆里尼奥来说,也不会在此刻自乱阵脚砸了自己的牌子。(文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贝克汉姆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德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