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两战维拉韩国飞翼大变脸 成功经验值得郑智借鉴

两战维拉韩国飞翼大变脸 成功经验值得郑智借鉴

朴智星是曼联本场获胜的首席功臣

    搜狐体育讯 在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等待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出场的时候,韩国球星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3轮比赛中大放异彩,他打入了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还参与了球场其他两粒进球,帮助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3-1在一个赛季内连续三次战胜阿斯顿维拉。

  本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在此前的一系列比赛中只得到5次首发和5次替补出场的机会。

在去年9月份与热刺的比赛之后,朴智星脚踝受伤而缺阵仨月,临近圣诞节时维拉队成为朴智星伤愈复出后的第一个首发出场时的对手,不过那场比赛朴智星明显不在状态,在赛后被天空体育打了5分的低分。而经过短短4场比赛的调整,20天后朴智星重新在维拉队身上找到了状态。

  韩国人的进球来的有些意外,在比赛开始阶段他的表现还显得一般,第9分钟时拉尔森在禁区内为他不经意地创造了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因为瑞典人胸部停球后被后卫放倒在地上,皮球来到朴智星脚下,但他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个机会因此射门速度慢了一拍。但几分钟后朴智星便取得进球,内维尔右路传球到了禁区,朴智星身前有3名防守球员,他的第一下射门受到干扰,但卡希尔的解围反把球送回给朴智星,朴智星这次反应迅速射门得分。

  这个进球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韩国人的不懈努力。《曼城晚报》赞朴智星反应奇快,曼联官网也肯定了朴智星在这次机会的连续两次努力,并指出他成为了曼联本赛季第16位进球队员。不过朴智星开场后更多的是出现在中路,在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和拉尔森受到重点照顾的时候,朴智星继续向维拉后防施压,再加上原本就出色的两翼,维拉完全被动挨打。

  随后回到右路的朴智星很快发现他也有机会,他在禁区右侧外围带球扣过了防守球员为卡里克制造了破门机会。带球过人在朴智星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在这次得逞之后,此后的比赛中朴智星至少还有三次试图从边路突破但先后被里奇维尔和另一侧的边后卫挡出,并中断了曼联的两次不错的进攻机会。不过主场球迷仍然予以掌声,他们肯定了朴智星在进攻中的积极表现,他的大范围跑动和在边路的冲击给人印象深刻。

  曼联的第3个进球也正是朴智星积极拼抢的结果,麦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情急之下丢球给了卡里克,卡里克的绝佳传中球引出小小罗的头球建功。根据赛后技术统计,朴智星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右路活动,但中路也有13.6%的比重,左路更是占了25%,活动范围值得肯定。《曼城晚报》就感叹道:这里,那里,他无处不在。

  赛后欧洲体育的给他的评分高居全队第4,天空体育也给出了8分的第2高分,另外天空体育的球迷评分里朴智星9.1分遥遥领先,虽然不能排除这是不是出现了众多韩国球迷的打分,不过天空体育对朴智星的评语证明了朴智星本场表现的含金量:早早进球确定领先,在上场时间里始终不懈努力。

  亚洲球员要想立足英伦,努力自然是必不可少。而根据弗格森的话,朴智星的过人之处还在于他充沛的体能和出色的无球跑位,这是本赛季曼联在朴智星仅效力一年后便与其签订新合同的最大原因,而这,也应该是刚刚加盟查尔顿的郑智的借鉴之处吧。(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郑智 | 董方卓 | 鲁尼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