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阿德延续进球好运 国米1-0领先都灵

半场战报:阿德延续进球好运 国米1-0领先都灵

阿德连续四场比赛有进球入账,神勇之势谁人可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意甲在冬歇期后冲燃战火,领头羊国际米兰在客场挑战都灵,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凭借阿德里亚诺的进球1-0领先对手。

  冬歇期前国米在联赛中追平了罗马在上赛季创造的11连胜记录,此战是刷新记录的关键一役。在锋线上曼奇尼祭出近期重点演练的阿德与伊布的组合,克雷斯波替补,菲戈出任前腰。升班马都灵在此前7场比赛4胜2平1负,战绩不容小觑。

主教练扎切罗尼依旧排出3-5-2的阵型,罗西纳和斯特罗内担当进球大任,而第200次联赛出场的前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阻击国米进球。双方在联赛的近10次交锋中,国米8胜2平未尝败绩。

  第3分钟伊布传球找阿德里亚诺,弗兰切斯基尼截获。随后马特拉济与斯特罗内争顶时被后者撞倒在地。第6分钟菲戈右路底线试图下底传中时被德阿桑蒂斯破坏。紧接着都灵进攻,罗西纳分边,潘卡罗顺势传中但被维埃拉解围。第8分钟伊布给阿德的传球又被迪洛伦托得到。1分钟后麦孔边路似传似射,阿比亚蒂将球得到。

  开场10分钟双方不分伯仲。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落地时伤到了左脚踝,在场边接受短暂治疗后继续回到场上。2分钟后阿德接应菲戈传球时被判越位。第18分钟拉泽蒂奇背后拉拽布尔迪索球衣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国米获得28码外中路任意球,阿德抽出弧线球直奔球门,对阿比亚蒂没有太大威胁。第23分钟马克思维尔和菲戈左侧做2过1配合,但菲戈的回敲力量稍大,皮球出了底线。

  第25分钟国米取得领先,麦孔右路传中,禁区内的阿德头球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1-0。第27分钟阿德接到维埃拉的摆渡后头球再度攻门但被阿比亚蒂没收。随后阿尔迪托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拉泽蒂奇传中制造威胁,但罗西纳停球失误。第34分钟菲戈开出左侧角球,马特拉济争顶时被判犯规。

  第36分钟菲戈对巴莱斯特里背后犯规也领到黄牌。紧接着奇奥菲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潘卡罗脚后跟蹭到了皮球,门前的伊布挡住来球随即大脚解围。第38分钟维埃拉前场被奇奥菲放倒,维埃拉相当愤怒反而领到黄牌。随后伊布主罚这粒30码外任意球高出球门。第42分钟伊布胸部停球后摆渡给维埃拉,维埃拉禁区右肋的大力射门直接给到阿比亚蒂手里。第45分钟伊布右路带球至底线附近回敲门前,阿德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偏出右立柱。

    最终国米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附两队出场名单:

    都灵(3-5-2):阿比亚蒂/迪洛伦托、奇奥菲、弗兰切斯基尼/潘卡罗、阿尔迪托、加罗、德阿桑蒂斯、巴莱斯特里/罗西纳、斯特罗内

  国米(4-3-1-2):塞萨尔/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济、马克思维尔/维埃拉、斯坦科维奇、萨内蒂/菲戈/阿德里亚诺、伊布拉西莫维奇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维埃拉 | 阿德里亚诺 | 罗西纳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