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山东鲁能自测YOYO 图巴将降低训练强度减少伤病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 尽管图巴对YOYO测试这种方式心存不满,但在现在的形势下他必须面对现实。在13日的训练课结束之后,泰山主帅图巴宣布全队将于14日下午进行体能摸底测试,“这一次的测试我们会严格按照足协的规定进行,希望你们好好准备一下,争取跑出好的成绩。

” 此前鲁能泰山曾经在中方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过一次体能自测,只是当时并没有要求球员跑完全程,“那时候的情况跟现在不一样,球员无论是心理还是体能都还没有做好准备。”一位中方教练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而现在体测时间日益临近,图巴决定进行一次“真正的自测”,“我们需要掌握每一名球员的真实情况,大家都知道泰山队缺兵少将,如果再有球员不能通过体测,势必会影响他们今后的训练。”

  让人稍感担心的是,由于近几天的训练强度很大,泰山队不少球员因此受伤,王亮甚至未能参加球队13日的训练课。不过图巴仍然信心十足地表示泰山队可以应付这个问题,“我们马上就将做出调整,降低球队的训练强度。我通过队医了解到了一些情况,球员的伤病不是很重,他们应该可以参加体测并跑出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