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南非约布格公开赛次轮 南非三雄一杆优势共领先

南非约布格公开赛次轮 南非三雄一杆共居领先

莫利纳利第二轮比赛中身陷长草

    搜狐体育讯 放松,像个新鲜人那样,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在这个假期恢复得不错。当南非人重新归来后,打得相当漂亮,当南非约布格公开赛第二轮后,他与同胞亨尼-奥托(Hennie Otto)、贾科巴斯-鲁斯(Jakobus Roos)一起,并列领先。

  这个41岁的欧巡赛成员2006赛季结束后,在奖金榜上的排名是第106位。

在公认比较难的东部球场,他首轮打出的是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随后的第二轮,金斯顿在不那么苛刻的西部球场有一次打出了66杆。两轮下来,在这个欧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中,他一共交出了132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在上上个赛季,詹姆士-金斯顿差一点在欧巡赛上异军突起,称王香港公开赛。可惜的是,他在最后时刻吊链子,把奖杯交给了蒙格玛利。目前,他在欧巡赛的最好表现仍只是亚军,尽管他在世界其他地方早就夺得过冠军。

  与金斯顿共同领先的另外两位球员周五打的也是西部球场。亨尼-奥托第一轮在东部球场打出65杆之后,这一轮打出了67杆。较少人知道的贾科巴斯-鲁斯第一天成绩为67杆,而第二天,26岁的他打出了当日的最好成绩之一的65杆。

  “我很吃惊我能来到这个位置,因为这个星期之前我还没怎么打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事实上,我现在还觉得自己在莫桑比克度假呢。”金斯顿老实的说,“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球场。因为我开始打的那个球场是两个中相对难的那一个,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在这里打出一个标准杆附近的杆数。低于标准杆的任何杆数都是美妙的。所以,按照昨天的打法来打今天的比赛,取得低于标准杆5杆真的很开心。

  “早上的时候,我还有点沮丧,因为我看到了昨天在西部球场上出现的杆数。每个人似乎都打出不可思议的成绩,所以,八洞过后我只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我有点挫败感。但是,在第九洞我居然打下了老鹰球——可后九洞又有一段时间处于停滞中。但我最终让这一轮也变成了不错的一轮。”

  金斯顿的收尾很不错。380码第17洞,他打下了一只小鸟球,而在494码的18洞,他又射中了老鹰。那个发球非常漂亮,为他留下了167码的距离。8号铁第二杆将球击到8英尺的地方之后,他拿下了老鹰推。

  最后两洞也证明了詹姆士-金斯顿推杆策略的选择没有错误:他弃长推杆不用,改而使用传统的短推杆。

  “几个星期之前,我在纳米比亚打球,首轮后,我把长推杆扔进了垃圾箱中。”金斯顿说,“第二天,我从球具店里买了一支短推杆,结果打出了61杆。那支推杆我现在用。”

  最后两洞似乎是南非选手的福地,贾科巴斯-鲁斯与金斯顿的收尾非常接近,17、18两洞也分别拿下了小鸟球和老鹰球。26岁的他2005年3月才转为职业球员。

  澳大利亚球员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他总成绩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居第四位。

  首轮领先的安德鲁-麦克拉迪(Andrew McLardy)周五在东部球场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跌落到第八。意大利的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头一天曾在东部球场打出当日最低杆数,但是第二天他也没有打好,只在西部球场打出71杆。他和安德鲁-麦克拉迪简直可谓是难兄难弟,他们两轮之后成绩一样,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的135杆。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士 | 贾科 | 南非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