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南非约布格高球赛因雷电中断 卡内特暂时领先

南非约布格高球赛因雷电中断 卡内特暂时领先

卡内特领先南非约布格高球赛第三轮

    搜狐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一月十三号,南非约布格公开赛第三轮。阿根廷选手卡内特虽然中途受到天气原因的困扰,但是依然在周六的比赛里飙升到了领先榜首。

  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南非皇家约翰尼斯布格及肯斯顿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举行的比赛,因为雷电的缘故而中断。当时,最后一组选手正准备开始比赛,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取消了当天的比赛。

  卡内特打完前九洞都没有损失过一杆,同时还在最后的四洞拿下了三只小鸟球。他顺理成章的超过了第二轮的领先者亨尼-奥托、贾科巴斯-鲁斯和詹姆士-金斯顿这三个南非人。

  31岁的阿根廷选手,目前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十二杆,他说他的秘诀来自良好的推杆。他最后两天的比赛都要在那难打的东部球场上进行,前两天,卡内特打的都是西部球场。

  “开始的部分并不是球场最容易打的,前三洞前四洞都非常重要。”他对记者说。

  “但是我的推杆非常不错,比赛行进到最后的时候我感觉更放松了,那反而让我打得更好了些。我很高兴,我到了一个更好些的名次。”

  主场作战的安德鲁-马克兰迪,第一天打出了63杆,那是巡回赛历史新低。他在第三轮的比赛里,前九洞也拿下了负三杆,并且以负十一杆的成绩和奥托并列,落后领先者卡内特一杆。

  奥托,也住在约翰内斯堡。可能是最不为人知的领先者之一,他在领先榜上也占据了一席之地。而金斯顿在周六,八洞下来打了正八,鲁斯打了正五。他们曾经共同领先周五的比赛,奥托是他们中第三轮打得不错的。

  “我在这里打了这么多次,所以我很清楚,在东部球场的前八洞能打出平标准杆已经相当不错了。今天的主要目标应该就是保住自己的成绩。或许明天再继续比赛的时候,我能在后九洞有所作为。”奥托说。

  第三轮将会在周日的早晨继续打完,受影响高尔夫选手们将在当地时间早上六点四十五分的时候回到发球台。而最后一轮的比赛安排依然不变,最后的一组选手也将在中午的十一点三十五分下场。

  意大利选手莫利纳利,在首轮比赛过后排名第二,在第三轮的比赛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十杆的成绩,同时打出低于标准杆九杆的一组选手包括了德国人斯特文和法国人格纳特。

  这项比赛同时具有南非阳光巡回赛和欧巡赛的双重资格。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非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