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美联社曝光巨星收购名单退役的齐达内赫然在列

  时报讯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拒绝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选择美国呢?有媒体认为是冲着天价的合同,有的则说是到洛杉矶为了更快地转行进娱乐圈,闻名世界的电影之都好莱坞就座落在那里。

若要争论出个究竟似乎比较困难,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正如温格所说“贝克汉姆开辟了一条欧美淘金新路线”。话音未落,美联社便再放消息:力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甚至退役的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等众多巨星加盟。

  美联社认为:贝克汉姆的成功加盟将会引起一股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巨星美国淘金热潮。流年不利的世界巨星再次成为联盟的目标,这份名单相当惊人。

  在皇马苦苦挣扎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他是三度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也是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进球纪录保持者。2006年夏天,纽约宇宙队曾经向外星人提供1.2亿美元10年的大合同,而宇宙队正是贝利以前效力过的球队。为了世界杯梦想,罗尼拒绝了美国人的好意。目前在西班牙失意是铁定的,罗尼会拒绝大笔的美元吗?

  令人最为吃惊的是:刚刚退役的法国巨星齐达内也竟然在邀请名单中,美国人自信地认为,有钱能使鬼推磨,可在皇马就拥有天价合同的足球王者接受邀请的可能性着实微乎其微。效力于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两个巨星也赫然在列,内德维德和斑马王子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电话门促使一流球星只能委身意乙联赛,皮耶罗最近与俱乐部的关系并不和谐,前不久公开承认下赛季改投其他球队的想法。所以,尤文双星的加盟性比较大。

  美国人的网罗名单是够吓人,但愿不是他们一厢情愿。不过最为实际的是前荷兰国脚戴维斯,这位因为青光眼而在球场上戴眼镜作战的球星,这位踢球凶悍的荷兰人绰号“牛头犬”,目前在热刺队沦为替补,长期坐冷板凳对他只是煎熬。据美联社报道,他正在与达拉斯队商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不会得到贝克汉姆那样的天价合同。 (徐 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皮耶罗 | 罗纳尔多 | 内德维德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