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半场-小罗击中门柱皇马旧将建功 巴萨0-1暂落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号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18轮上演加泰罗尼亚德比。凭借着路易斯·加西亚在30分钟得分,主队西班牙人在上半场1比0暂时领先。

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由小罗在第十分钟打中横梁。

  巴萨终于迎来了小罗的回归,在上轮联赛黄牌停赛和国王杯轮休之后,巴西人07年度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出赛。同样休战两场的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则没有那么幸运,他最早也要在下轮联赛前复出。联赛两连败的西班牙人也损失一员大将,05世青赛阿根廷队长萨巴莱塔因黄牌累计遭到停赛。

  巴塞罗那德比向来火爆,开场后两队就马上进入了真刀真枪的对抗。4分钟西班牙人制造本场首次威胁,德拉佩纳40米外的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一分钟后,德拉佩纳禁区前在突破马奎斯时假摔,裁判没有任何表示。7分钟里埃拉的远射被巴尔德斯轻松没收。第10分钟巴萨做出回应,小罗的直接任意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12分钟贝莱蒂右路低传直奔前门柱,卡梅尼倒地将球扑住。18分钟小罗中路脚后跟妙传伊涅斯塔,小白禁区线上被后卫放倒,裁判也没有做出判罚。20分钟小罗禁区左侧挑传过顶,古德约翰逊的单刀推射力量不足被卡梅尼抱住。26分钟久利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力量过小,也被卡梅尼拿到。29分钟西班牙人错过黄金机会,德拉佩纳中场直传撕破巴萨防线,无人看防的鲁费特禁区右肋低射近角,皮球被反应神速的巴尔德斯扑出底线。

  30分钟,西班牙人犀利的防守反击终于取得进球。塔穆多左路晃过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后底线传中,皇马青训营出身的路易斯·加西亚抢在埃德米尔森前小禁区内捅射得分,1比0!2分钟后鲁费特中场放倒哈维吃到黄牌。3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传中,塔穆多中路推射过正被巴尔德斯化解。3分钟后,塔穆多左路轻松晃过马奎斯后低传后点,跟进的鲁费特晚了一步,错过势在必进的机会。41分钟巴萨右路反击,久利突破后传中,古德约翰逊在后卫贴身防守下将球射出底线。43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断球,马奎斯飞铲路易斯·加西亚被黄牌警告。巴萨在伤停补时阶段错过绝杀,贝莱蒂右路传中,无人看防的古德约翰逊后点头球点射远角,卡梅尼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脚将球挡出。一分钟后贝拉斯科禁区外放倒伊涅斯塔吃到黄牌,小罗的任意球被卡梅尼再度神奇扑出。

  西班牙人阵容:卡梅尼/齐卡、加尔奎、托雷永、贝拉斯科/莫伊赛斯、德拉佩纳、鲁费特、里埃拉/路易斯·加西亚、塔穆多

  巴塞罗那阵容:巴尔德斯/贝莱蒂、马奎斯、普约尔、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久利、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古德约翰逊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普约尔 | 鲁费特 | 德科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